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4月8日业乔雪佛兰迈锐宝大型试驾会招募

4月8日业乔雪佛兰迈锐宝大型试驾会招募

2012-03-30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雪佛兰趣驾营”迈锐宝大型试乘试驾会即将本色上演,全新的试驾车道,极致的驾驭体验场,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能够亲身领略迈锐宝带来的舒适驾驭感与超越同级别车的操控性能,体会真正意义的“神形兼备,驾享合一”。给沈城的车迷朋友们带来最炫、最酷的追逐体验乐趣。

沈阳业乔雪佛兰

活动时间:2012年4月8日

活动地点: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区冰雪大世界(市内有大巴接送)

报名热线:沈阳业乔024-23968888

你想去“星光大道”兜兜风吗?你想绕过“胜利”V字弯和“圣塔莫妮卡湾”S弯去跨越“大峡谷”吗?你甚至可以经过“太平洋铁路”和火车赛赛跑!这些美国版图上的著名景点,你都可以在一个小时内精彩体验!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业乔雪佛兰迈锐宝大型试驾会让一切成为现实!

沈阳业乔雪佛兰
2012“雪佛兰趣驾营”迈锐宝大型试乘试驾会整体效果图

沈阳业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五爱街15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