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进口大众辉腾 南京最高优惠10万元现金

进口大众辉腾 南京最高优惠10万元现金

2012-03-31 08: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进口大众辉腾 南京最高优惠10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大众辉腾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进口大众南京景众4S店获悉,现购买辉腾有10万元的优惠幅度,同时,4月2日有团购会活动,还有更多惊喜,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辉腾 2011款 10万 团购更有惊喜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大众(进口)  新辉腾 6.0 W12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第一眼见到辉腾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款典型的德国车,很中庸很踏实,我们不难联想到两款车,一款车是原来大众品牌下的最高档车——帕萨特,另外一款是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品牌的旗舰——奥迪a8。辉腾的前后造型和帕萨特一脉相承,共用了很多设计元素,与其他的大众车型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无论是谁都不会在大街上把这两款车弄混,辉腾威仪出众,流露的是一种王者气派。气势直逼A8,虽然缺少新鲜细节,却能让人感受到一种内敛的自信。

 大众(进口)  新辉腾 6.0 W12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辉腾同样具有豪华的内饰,但并不缺乏个性。等我们真正进入到辉腾的内部时,我们才真正感觉到辉腾是一款与原来的大众车型完全不同的新车。除了方向盘上的大众标志外,我们找不到熟悉的大众元素。做工细致入微。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了上乘木质饰面,仪表盘和仪表板中央的时钟边缘采用了铬金属镶边。大部分可以触及的部分都由真皮包裹。这些全部是手工精选木料,采用经典游艇的运动型风格。作为全线系列的顶端旗舰,大众集团也同样不断强调辉腾的“手工”。因为这才与它的尊贵相符。

 大众(进口)  新辉腾 6.0 W12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在选择将何种发动机装配于这一全新的轿车中时,辉腾非同一般的舒适性和动力性以及大众汽车品牌的技术潜力被表露无遗。上市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有:3.2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177千瓦/241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配备tiptronic六速手/自动变速箱;4.2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246千瓦/335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配备tiptronic六速手/自动变速箱;最高级别的是6升w12发动机,输出功率309千瓦/42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配备tiptronic五速手/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众的品质毋庸置疑,而作为其中的翘楚,辉腾更是代表的了大众顶级造车工艺,因此在车型本身来说,辉腾是无可挑剔的。但是作为一款定位高端豪华的轿车,品牌的影响力就成为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比奥迪,宝马奔驰来说,大众的高端路线走的比价艰难。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辉腾更适合低调的成功人士。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南京景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01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11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