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感动升级 2012款标致308SW兰州全新上市

感动升级 2012款标致308SW兰州全新上市

2012-03-30 11:38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感动升级 2012款标致308SW兰州全新上市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2012年3月29 日,进口多功能旅行车的首选—2012款标致308SW在中国正式上市。作为2009 款308SW的升级版,3年的潜修积累使得2012款308SW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性等方面更进一步飞跃。今年推出的新款308SW分为时尚型和豪华型,国内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28,800元和248,800元。定义为多功能旅行车的标致308SW,并没有因强调实用性而放弃精益求精对时尚的极致追求。“感.动生活 分享至美”,2012款标致308SW将带给您风格化的享受。

新款308SW依然延续着惊艳的外形性格,特别是家族特征明显的前脸设计。锐利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加入了银色轮廓线的大嘴进气隔栅,展露出颇为耀眼的科技锋芒,亦更具质感。车头的狮身logo、引擎盖上的“V”型线条勾勒出车辆的动感与力量。前倾的侧面线条在同类车型中显得独树一帜、个性十足,突出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原本在牌照上方的“PEUGEOT”标识被移到了左侧区域,使308SW尾部拥有简约的大将风范,整车大气稳重又生机勃勃。

 

感动升级 2012款标致308SW兰州全新上市 

新款308SW的智能内部模块化设计近乎完美。可以有效的满足车主在不同情况下的需求。1.68平方米全景玻璃天窗,使第三排座位采光面积提高27%,带给乘客天穹般的视觉享受。5+2灵活座椅配合绝佳的隔音效果,可以使乘客在旅途中享受房车式的舒适体验。即使是搬运大件物品,方便拆卸的独立座椅,也可以随时在车舱内释放出更大的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旅行车的乘坐期待。

新款308 SW搭载了最新的1.6L的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节能环保的同时也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对那些注重生活品质,同时希望给家人带来更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们来说,不论是都市扫购还是市郊驰骋,新款308SW均能带给您非凡体验。

 

感动升级 2012款标致308SW兰州全新上市 

秉承着标致“严谨与激情”的理念,新款308SW表达出焕然一新的产品语言。流畅极致外观、畅享人性舒适、动力随心操控,如果说生活因308SW而精彩,那么2012升级版308SW将再一次为您升华生活之美。

标致是唯一开展全方位出行服务的汽车品牌,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摩托车,自行车和全套配套服务。标致业务目前遍及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万个联络点。标致在世界各地展现的是激情与卓越的完美结合。在2010年标致销量达214.2万辆,巩固了世界上第一大法国汽车品牌的地位,销售量增加16.3 %,占据世界市场份额的3%。凭借着200年的悠久历史,标致在2010年推出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全新的品牌形象,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并展现出其在全世界大力发展的雄心。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