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一汽森雅惊爆价59900起 万元大礼等你拿

一汽森雅惊爆价59900起 万元大礼等你拿

2012-03-30 11: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一汽森雅】近日,网上车市邢台站从邢台北方一汽森雅了解到,一汽森雅超值到家,万元大礼等你拿!购车享受五重豪礼,包括试驾礼、个贷礼、置换礼、购车礼、服务礼上礼等,店内包括森雅S80、M80以及佳宝车型,惊爆价59900起售,购车即享500元现金礼包,更多心动惊喜,尽在邢台北方一汽森雅。电话0319-3222007,地址107国道义务市场北行1公里路东。

一汽吉林

一汽吉林   一汽吉林

在尺寸方面,森雅S80长宽高分别为4150/1680/1740mm,轴距2655mm,与此前推出的森雅M80一致,不过长宽高等方面都有一定程度提升。在内饰方面,森雅S80内饰与M80几乎一样,可以说是照搬,只是在方向盘着色与中控台部分按键区有所调整。

一汽吉林

一汽吉林   一汽吉林

在内饰部分,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比较饱满,上面没有音响控制按键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外圈采用了真皮包裹而且是全系标配,对于这个档次的车型来说则比较少见了。在方向盘的左侧还有一个尺寸巨大的“杯架”,放下500ML的瓶子没有任何问题。同时车内控制的大灯高度调节,在很多售价10万元左右的轿车上都很少见,而在森雅S80上是全系标配,实属难得。

动力方面,配备消费者可选择日本原装进口发动机或一汽自主最新技术的T系列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000 rpm,整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节油性能好。

一汽吉林

一汽吉林   一汽吉林

森雅M80在动力方面,分别装配了两款日本原装的发动机,排量为1.5L和1.3L。这两款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强大的升功率和升扭矩都超过了国际标准,同时在节油性和环保性上有卓绝的表现。

一汽吉林

一汽吉林   一汽吉林

内饰方面,森雅M80并不是强项整体的构造比较简洁,用料方面是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比较精细。全系标配主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前后门电动车窗,就车内配置来说森雅M80在这个价位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

邢台北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吉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22007 地址: 107国道义务市场北行1公里路东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