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购英菲尼迪QX送王菲演唱会门票限时抢购

购英菲尼迪QX送王菲演唱会门票限时抢购

2012-03-30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QX56是日产品牌下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是“PathfinderArmada”的升级版。QX56在2004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当年春季上市销售。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购买英菲尼迪QX可送王菲演唱会门票,限时限量抢购,赏车试驾还有机会抽取王菲演唱会门票、签名CD、海报等精美礼品,具体可到店详谈。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QX56 5.6 AT2011款 149.80万 149.80万 送王菲演唱会门票
QX56 2008款 118.0万 118.0万
QX5.6L 2005款 90.0万 90.0万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QX56是一款全尺寸SUV,2011款车型依然保持着高大、壮硕的身材,并在细节部分增加了一些时尚的设计。“H”型的多幅前进气格栅造型与新款G系及M系相同,两侧大灯样式不再是方正的造型,而是采用更加时尚的鹰眼式设计,前雾灯则变为圆形。 QX56外观 2011款QX56的尾部也不在像老款那样厚重,而是变得更加圆润。两侧的尾灯变为横向布置,整体造型有些趋于轿车化设计,并且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上集成了后雾灯,这也满足了进入国内市场的标准。

云南省大理市英菲尼迪 QX

2011款QX56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 V8发动机,它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传动方面,新款QX56采用带有自适应学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其中手动模式提供了顺序性升/降档操作和降档升速匹配功能。

云南省大理市英菲尼迪 QX

全新QX56的内饰依然保持着大气的风格,中控面板采用桃木装饰,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控制区造型有所改变。在排挡杆后方还出现了一个旋钮,为的是能更加方便操作行车电脑。配置方面,2011款QX56配备了8英寸触摸式显示屏,配有XM卫星收音机的英菲尼迪硬盘导航系统及蓝牙接口,还有BOSE13声道音响和单碟CD/DVD播放系统,并拥有MP3接口。

云南省大理市英菲尼迪 QX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56确实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全尺寸SUV。超过5米的车长在豪华加长轿车面前它不吃亏;超过2米的车宽使得内笼宽度能套进一款紧凑型车的宽度;而超过3米的轴距,似乎就在预示着它的车内空间同样超越普通同级对手。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