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盈众感恩季“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在进行

盈众感恩季“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在进行

2012-03-30 1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婷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将走过第四个年头,而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也将成为“盈众感恩季”系列公益活动的新起点,盈众旗下各区域4S店都将加入到3月31日8:30—9:30的关灯一小时活动中,以点滴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中,盈众集团将邀请全省各区域客户共同参与到这项环保事业中。从3月28日起,每一辆进站保养或维修的客户都将被赠与盈众特别制作的“地球一小时”车贴,号召车主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唤起自己心中的环保家。同时,盈众控股集团官方网站、微博以及官方杂志《盈众汽车》也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出了“关爱地球,共同参与关灯一小时”的倡议,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

3月31日晚20点30分,覆盖盈众全省各区域4S展厅,将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即使只有一小时,也可以为地球做出自己的贡献;即使只是一个微小的举动,也可以感染更多的人加入环保的行列。

作为福建省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盈众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回归根本 做好企业 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作为一名企业公民的责任。早在2002年,盈众汽车便加入了“鹭岛关怀日”活动,把环保事业从身边做起。2009年盈众集团举办了“中华白豚慈善拍卖会”,与社会慈善人士一起支持保护珍稀动物事业。2010年提倡环保低碳生活,组织车主参与了“盈众十周年庆典启动仪式暨环岛自行车赛”。每一年的植树节,盈众旗下的4S店都会组织车主们参与到植树绿化、保护地球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盈众人加入绿色环保事业的决心。同时,也因为对环保绿色事业的持续关注,盈众集团获得了“2011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公益事业贡献奖”和“十佳公益企业”的殊荣。2012年,盈众感恩季活动正式启动,每一季度不同主题的感恩活动,将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到一起,托起一份绿色的梦想。

与其他服务行业相比,汽车销售服务业属于用电较大的行业,每一天,每一家4S店约用去950度电,相当于一个正常家庭约半年的用电量。一家4S店只要留出一个小时的关灯时间,将省下约76度电,足够一个正常家庭用上半个月。一小时,一家4S店,76度电,此次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盈众旗下19家4S展厅将共同节约近1500度电量,这些电量对整个地球的环保事业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愿意行这举手之劳,省下一小时的电,点滴心意,必将汇聚成海,这正是“地球一小时”精神所在,也正是“盈众感恩季”所相信的。

请持续关注盈众官方微博“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取盈众感恩季地球一小时最新信息。

经销商名称: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91-88001888

经销商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66号

(编辑 张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