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Jeep wrangler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

Jeep wrangler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

2012-03-30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牧马人Arctic 极地版作为一款牧马人的限量版车型,所以车源及其稀少,目前样车还未到店。不过Arctic极地版是在2012款牧马人Sahara的基础上订制升级的限量车型,可以参考牧马人 Sahara的车型,结合样本资料和多媒体系统介绍限量版牧马人Arctic 极地版。

牧马人Arctic 极地版以极地蓝色彩作为主题,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其经典的外观和独特的内涵,突显了牧马人代表的最强探险四驱能力 以及彻底活出自我的精神。选择Jeep的人多半会将Jeep视为一生的知己,所以这不仅是选择了一辆车,更是选择一种 拥有非凡人生经历和活彻底的生活方式。

Arctic 极地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景色绝美的极地风景, 并加入了神秘的大雪怪图腾作为视觉元素。独特的T型轮眉印上的大雪怪脚印,辅以17英寸镀黑轮毂,彰显出征服一切 的气势。独特的车身颜色配以车身侧的Arctic徽标和原装Mopar®极地岩石黑油箱饰盖,区别于任何市面上可以买得到的配件。

我们说“好看”是一种外在的感觉,而“酷”则是一种 内在的气质。我们来看看牧马人Arctic极地版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牧马人Arctic 极地版限量版的标志连座椅上也有,整个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酷劲十足!配以独特的极地冰白内饰板让人联 想到积雪初融的山脉;专业座椅具有良好的包裹性,采用高档的法式双缝线工艺,使驾驭者追逐力量的同时又能感受到 限量版牧马人Arctic 带来的舒适坐感体验,配以耀眼的橙色 线条和座椅上两条橙色的装饰带,色泽亮丽,充满活力,座椅纺织面料部分呈现出极地冰裂的花纹,同时具有防滑、透气等优点,座椅还是带电加热的,就算在冰雪纷飞的极地环境也能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坐上驾驶席后会惊喜的发现,仪表盘的颜色也与“极 地”的概念形成了一致性,人性化的采用了色彩柔和的极地 蓝仪表盘,同时更体现出一种独一无二的气质。

  

当驾驶着牧马人上街的时候,懂车的人一看就会知道,这部车除了品味与众不同,内在的强大更是遵循全路况智驱体系打造而成: 配置 3.6L Pentastar V6 全铝发动机拥有更强动力,更低的油耗和首屈一指的宁静度,这款发动机可是克莱斯勒最新技术的结晶,一经推出就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全新调教的悬挂能够自动调节避震软、硬刚性, 让牧马人在城市弯道的操控性达到了轿车的水准, 不会再有开大车的感觉,即便女士开也很轻松灵巧。 现代人过惯了城市里喧嚣吵杂的生活,大家都向往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牧马人强大的四驱系统保障了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安全的去到您想去的地方,将”安全”和“自由”做到了完美的统一。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全路况通过性能,得益于独一无二Command-Trac 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它 可以提供业界最强2.72:1低速齿比,即使在极限的环境中, 牧马人也能如履平地,更何况在城市道路行驶中游刃有余了。

这款牧马人全球限量的Arctic极地版,数量非常有限, 更是将个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独一无二的“极地蓝”车身颜 色足以让回头率在200%以上!坐进车内的瞬间也一定会被它耀眼的内饰所吸引!毫不夸张的说,Arctic 极地版就是放在一推牧马人中也是出类拔萃的,任何一辆车都无法复制牧马人Arctic极地版所独有的气质。


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24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编辑 游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