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东风标致清明购车赢春游订车就送自驾游

东风标致清明购车赢春游订车就送自驾游

2012-03-30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凡是4.3-4.5期间在东风标致吉诺佳宏4S店购车的车友都可以免费获赠一次春季自驾游的活动机会,购车即得!现场更有多项优惠政策等你拿!咨询电话:0591-83410033.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与多元化发展,汽车厂商们也不再对产品单纯的重质、重量,开始转向“精品战”,这一点,在小型车市场表现的尤为突出。譬如2011款东风标致207的全新上市,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再次做出了全面提升,加之7.18万元的起售价,多面叠加的竞争优势也再次巩固了207在同级中的“精品主力军”的地位。

精——从“表”开始

入门级的小型车由于价格亲民,其受众群体也多以年轻人为主。所以在外观方面,小型车更注重顺应潮流节拍,来描绘差异化的时尚感,迎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心理。要知道,第一眼的感觉很重要。

不久前,随着《功夫熊猫2》在影院的热播,2011款东风标致207的动感身影也频频出现在各大影院的屏幕上。此次的升级版本,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多重惊喜:外观方面,新升级的207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呈现出的厚重金属感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屏幕上闪现的熏黑前大灯也是升级版的一大亮点,更是被很多观众笑称像熊猫大侠的灵动双眼。另外,2011款车型的尾部设计,采用全新的组合式尾灯,在表现活力的同时还肩负着预防安全的职责。

春游出行 安全为先

自驾出游对驾驶员和车辆都是考验,丰富的驾车经验以及车辆的安全性缺一不可,东风标致307就秉承了标致汽车安全至上的经典理念。当你置身车内,大尺寸的强风挡玻璃让你的行车视野豁然开朗,包裹性与支撑力度完美结合的座椅会使你的驾乘更加舒适。视觉和身体的疲劳感减少了,行车的安全性自然就提高了。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自驾出游若是巧遇绵绵细雨,更会给旅途平添几分惬意。307配备的整合自动感应式雨刷器只要感应到连续水滴就会自动开启,并依照雨量大小自动调整运行速度,无需手动操作,既方便又安全。当雨刷器工作时,智能大灯传感系统会自动点亮大灯,为驾驶者提供路面、行人以及爱车的最佳视线。当你聆听着雨滴滴答答有序地敲打在超大前风挡上,悠然自得地欣赏着窗外的朦胧美景时,你早已忘却了压力与疲惫,整个身心都将与自然融为一体。

驾驶乐趣 一路相伴

离开喧嚣的都市,向青山绿水处进发。尽管近年来国内路况水平有所提升,但驾车出游时仍可能遇到山地、连续弯道等对车辆通过性和操控性有较高要求的路段。作为“春游团”的经典座驾,307的操控表现毋庸置疑,经过WRC(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多年磨砺和CRD严苛路况测试,标致经典的底盘技术在307身上得到传承,很多驾乘过307的朋友们都对它在高速过弯以及颠簸路况中保持车身稳定性和精确转向的能力赞不绝口。307恰到好处的底盘高度免除了出游时遇到恶劣路况对道路通过性的担忧,同时转向中后轮的循迹性也会给激扬时尚的年轻朋友更多驰骋驾控的满足感。给力的操控性能,会伴随着车窗外的美景尽情发挥。你会不自觉地握紧方向盘,乘着风,一路前进。

实用空间 收放自如

说起自驾春游,最重要的就是可以随心所欲,尽情挥洒,让平日紧张忙碌的神经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野外烧烤宿营难免要带上很多必要的装备,如果是去踏青采摘,很可能会筐筐篮篮满载而归。因此车辆的自定义空间和装载量就显得尤为重要,307尾箱620L的超大空间,装载量大的优势也有了用武之地。以两厢车为例,307两厢后排座椅可以翻倒放平,隔板拿下后,储物空间几乎能达到一千五百升,旅行中需要携带的大大小小的行李、食品、矿泉水等等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放进去。

更为贴心的是,307上还设有数十处储物空间,不光手机、钱夹、矿泉水,甚至雨伞等都能找到位置按需搁置,高速收费卡、硬币、曲别针之类的小物件也能在某个小空间模块里分类放置,我们从此不用再为零碎物件乱放乱丢而大伤脑筋,在307中一切都可以井井有条。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为自驾出游提供了很多细节上的便利。

带着阳光的心情踏上春游之旅,尽情享受着美好春光。驾着东风标致307为出行平添一份踏实和保护,它的每一处经典细节都将为旅程锦上添。
 


商家名称:福建吉诺佳宏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110113转9204

店面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葫芦镇村公交站

(编辑 金世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