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奔驰世家大连中星 成为奔驰大客户中心

奔驰世家大连中星 成为奔驰大客户中心

2012-03-30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2012年3月,“奔驰世家 大连中星”正式通过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大客户中心认证,成为目前辽宁省唯一授权的梅赛德斯-奔驰大客户中心。

奔驰世家大连中星 成为奔驰大客户中心

获殊荣,尊崇服务再升级

作为全国30家大客户中心之一,“奔驰世家 大连中星”设立了专属的大客户经理为企业客户及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尊贵服务,同时还将为您不定期地推出各种大客户专属特惠活动,以确保大客户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在申请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大客户后,您不仅可以在购买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时专享大客户购车优惠,更能尊享各种增值服务:大客户市场活动、24小时道路救援、灵活多样的汽车信贷服务、预约优先服务与客户上门服务等。

传奇,品牌传承集大成

作为大连地区最具历史的豪华车品牌经销商,“奔驰世家 大连中星”一直以“专业”、“人文”的企业性格,传承着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历史和成就!以其不二的血统和“世家风范”向汽车生活的高品质追随者,诉说着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及旗下高端运动品牌AMG城市时尚品牌smart的成功与魅力。

2009年11月,“奔驰世家 大连中星”旗舰店华彩绽放华北路! 2010年12月中南路店全面升级,星耀滨城! 如今,“奔驰世家 大连中星”更以梅赛德斯-奔驰大客户中心的殊荣地位,携滨城“南、北双星”,以专心、专注、专业的经营宗旨,续写着大连地区最具豪华车品牌历史经销商的“世家”传奇。 

大连中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43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08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