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悍马不再是男人的玩物 张惠妹的白色悍马

悍马不再是男人的玩物 张惠妹的白色悍马

2012-03-30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女人开始爱上了那些豪放的大汽车悍马宝马X5路虎不再是男人的玩物,也成为了小女人的坐骑。

张惠妹

其实,爱上路虎的女人不少,但是敢开悍马的女人却不多,能数的上来的也不过几个人,而张惠妹身高1.58米,个头娇小,却对粗犷悍马车(Hummer)情有独钟。

张惠妹的白色悍马

白色悍马

悍马凝聚了H1原有的豪迈气质,在刚劲强悍的外表下尽显出超凡的越野才能,对于娇小的女性来说,这样款车就像是一个庞然大物,不过即使张惠妹上车爬上爬下有些吃力,她仍然三不五时开着它四处兜风,真的不得不佩服。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悍马H7图片

  • 悍马H7

    悍马H7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