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奔驰GLK 路虎神行者2 沃尔沃XC60 对比

奔驰GLK 路虎神行者2 沃尔沃XC60 对比

2012-03-30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马艳东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很多人对体积庞大座位高的SUV车型情有独钟,不过RAV4、CRV之类的车型对他们来说又太小了。因此,更高一个级别的中大型SUV是最佳选择。现在市面上的中型SUV也不多,选择面比较窄。本次选择了三款中型SUV进行参数对比。

奔驰GLK——外形硬朗适合男性

GLK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将舒适性与越野性完美的合二为一,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外观:奔驰GLK采用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内饰:GLK车内的色彩运用偏向于清新运动风格,整体设计也很简洁,整个车内完全找不到桃木的装饰,这也让GLK彻底与商务和稳重划清了界线。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内部设计也是同样的直棱直角,刚性十足,几乎很少见到圆弧形的设计。哦,除了方向盘。 这款三辐式的方向盘在奔驰的大多数车型上都很少能见到,因为奔驰车型一惯采用四辐式的传统设计,只有类似SLK这样的跑车上面才能见到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因此如果我说它很强调运动性,你一定不会反对了。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动力:奔驰GLK搭载了排量为3.5L和3.0L的V6 发动机引擎,与之匹配的是配备一款先进的7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技术的全时四轮全驱系统。所有的这些顶级配置使得GLK3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约6.5秒。较轻的车身自重合强大的车身动力学系统使得该车更进一步达到期望的良好的性能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GLK作为奔驰旗下一款豪华SUV,配置丰富,动力强劲,3.5L发动机0-100km加速仅需6.7秒,结合奔驰汽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同级别车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奔驰GLK现车供应情况一直较少,想要购买这款这款车型的朋友还需要仔细考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