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盐城车市 » 节能环保驱动先锋比亚迪F0低能耗的秘密

节能环保驱动先锋比亚迪F0低能耗的秘密

2012-03-3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盐城讯】:油价不断上涨,A00级车市谁还能在油价破8的时代更具有竞争力?比亚迪F0可以来回答这个问题。F0在A00级车市上不仅有着时尚的设计风格,实用舒适的配置,更给消费者带来了省油的福音!

动力足,油耗小

比亚迪F0一直是A00级车市上的热销产品,销量也一直高居榜首。比亚迪F0之所以能赢得A00级车市场消费者的青睐,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动力足,油耗小。

比亚迪F0的动力性能和油耗主要来源于灵巧的车身和BYD371QA高性能全铝合金环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排量为1.0L,升功率指标优秀,突破了50KW,对于一款A00级小车而言,其动力表现非常抢眼。该款发动机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3.3L,排放达到国四标准。从节油环保以及动力性能方面来讲,比亚迪F0占领了A00级车市上的制高点,这是同级别车型所无法超越的。

舒适驾驶,科技护航

在配置上,比亚迪F0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无可比拟的。配备了只有中级车才配备的ABS+EBD制动系统。大尺寸真空助力器提供了辅助制动系统,缩短了制动距离。比亚迪F0前轮采用了通风盘刹车制动器,提高了刹车的灵敏度。

比亚迪F0正副驾驶两侧装了触发式双安全气囊,其他位置还装配了儿童安全锁、紧急锁紧式座椅安全带以及车门未关警示器,安全性能方面的配备使得比亚迪F0的品牌理念更贴近人性化。

外观设计,时尚动人

比亚迪F0的外观设计借鉴了最流行的欧洲时尚设计风格,融合了较为经典的国际时尚流行元素。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使得F0整车看上去线条硬朗而流畅,同时又不失动感。前脸设计也富有新意,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的布局看上去如同一张轻盈的笑脸在昭示着消费者,进气格栅中间的BYD车标时刻提醒着消费者比亚迪F0的品牌属性。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非常饱满。车身尾部的设计稳重而不失动感。超大的后车窗使得驾驶员背后的视野更加开阔。

全新内饰,追求极致

比亚迪F0的内饰设计风格也十分出色,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借鉴了迪士尼卡通形象的元素。中控台的布局简洁大气。上面是音响控制面板,下面纵向排开的是空调旋钮,内饰装配细致美观。人性化的设计,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操作流程。

对于紧凑型车来讲,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很重要,比亚迪F0的长宽高分别为3460mm、1618mm、1465mm。虽然比不上中级车的驾驶空间,但是驾驶员和乘坐者在车内并不会感到压抑。

总之,不论从节油性还是从操控性能来讲,比亚迪F0在A00级车市场上都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从各方面都满足了年轻人用车的需求。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盐城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盐城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