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威志V5四月精彩上市 兰州全面接受预定

威志V5四月精彩上市 兰州全面接受预定

2012-03-30 10:49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威志V5四月精彩上市 兰州全面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近日,天津一汽推出的全新威志V5家用经济型轿车,将于4月在兰州正式面向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并全面接受预定。本车将强势出击 剑指经济型轿车市场。

作为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经济型轿车,威志V5在外观、内饰、动力及安全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外观上,威志V5结合中国人的审美特性,整体设计简洁流畅,动感的线性设计兼具运动与时尚气息,满足了现代家庭和商务用车的需求。在内饰方面,威志V5的整体设计美观舒适,冰蓝色背光的仪表设计搭配深色内饰,动感前卫。

威志V5四月精彩上市 兰州全面接受预定

威志V5以进取 超越期待,全新威志V5 创导智能双I理念

ISAVE高效节能理念,最好的节能是提高效能,能让您感觉到车和能源不再那么被束缚。

威志V5四月精彩上市 兰州全面接受预定

ISAFE主动安全理念,最好的防护是防患于未然,能让您和您的家人高一份保障。

BOS刹车优先系统、ISS智能节油系统、TPMS胎压报警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先进节能安全技术和配置的采用,更使威志V5成为当前国内经济型轿车技术配置的领先者。比肩甚至超越合资品牌的产品力,是天津一汽市场信心的来源。而率先采用预售模式,更表明了天津一汽将在竞争激烈的经济型车市场重新划分格局的决心。

威志品牌自06年诞生以来,凭借其扎实的品质、突出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中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短短六年间,威志品牌赢得了国内30多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一次碰撞、两获大奖、三次远征”,不仅大大提升了威志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也让品牌的进取精神得以传承。与此同时,三大升级两大惠民、贯穿全国的巡展、操控大赛、色彩营销以及贯穿四季的服务活动等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和灵活多变的营销手段,更让威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形象。

威志V5四月精彩上市 兰州全面接受预定

在营销创新领域的每一次突破,都标志着天津一汽市场营销能力的稳步提升。也正是这种不断开拓进取的营销创新能力,使得天津一汽有信心在经济型车市场首创产品预售模式。随着威志V5上市的临近,经济型车市场或将刮起一阵威志“进取”旋风。

 

兰州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6225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