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奥迪A5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奥迪A5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3-30 10: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奥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奥迪A5将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太原大昌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奥迪A5购车可享受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5 Coupe 2.0T 52.50万 50.50万 2万 有现车
A5 Coupe 2.0T风尚版 56.80万 54.80万 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购车优惠2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A5共有3种车型设计,Sportback版为四门掀背,Coupe车型为两门轿跑,同时还有一款Cabriolet敞篷车型。外观方面,奥迪A5采用了全新的6边型大嘴的家族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蜂窝状的前雾灯区域设计,使得车辆更具有运动感。无框式的车门设计,更是奥迪A5的一个亮点。

太原大昌奥迪

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奥迪的传统风格,造型布局与现款的奥迪大部分车型相似。方向盘中央采用原形设计替换了梯形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更利于行车过程种的操作。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A5座椅设计宽大舒适,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并且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高配车型带有座椅记忆和座椅加热功能,此外奥迪还有丰富的选装配置,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

太原大昌奥迪

在动力方面,奥迪A5提供了两款排量可供选择,分别为2.0TFSI和3.0TFSI。其中,2.0 TFSI的最大功率达到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变速箱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使得车辆行驶更加稳定更富有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

奥迪A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内饰、配置等方面有做了改变,并且融入了奥迪的最新技术,使其更富有竞争力。目前,太原大昌奥迪4S店A5最高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