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奥迪A1可享0首付0利率+价值万元大礼包

奥迪A1可享0首付0利率+价值万元大礼包

2012-03-30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大理奥迪A1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高档小型车,奥迪A1为奥迪品牌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奥迪A1以领先设计、精致品质和丰富的高档配置成为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档小型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雅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买奥迪A1可以尊享0首付0利率+价值万元的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A1 1.4TFSIUrban 22.48万 22.48万 享0首付0利率+价值万元大礼包。
A1 1.4TFSIEgo 24.98万 24.98万
A1 1.4TFSIEgo plus 28.98万 28.98万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奥迪A1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全球领先的设计水准,动感、时尚的设计让它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与众不同。奥迪A1长3.954米,宽1.740米,高只有1.416米,轴距为2.469米,是一个标准的“小个头”。然而,宽大低矮的车身比例配合短前悬的设计散发出超越级别的动感气息。不仅如此,极具魅力的设计还来自更多细节:奥迪品牌惯用的设计语言——“旋风线”紧紧环绕车身,突出了奥迪A1的力量感与速度感;与车身颜色对比明显的顶条设计和Coupe轿跑车风格的大角度倾斜C柱设计相得益彰,完美诠释出奥迪A1动感与时尚个性。所有这些亮点都让奥迪A1看上去与众不同。

大理奥迪A1 车头正面视角

奥迪A1的仪表盘采用圆形设计——黑色面盘,红色指针,白色刻度和数字——格局清晰别致并充满动感。夜间仪表盘发白光,数字呈红色。奥迪A1同样没有降低高品质标准,它的的行李厢标准容量为27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最大可增至约920升。货箱底板折叠起来后,可由两个小插销固定,方便日常使用。此外,行李厢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等方式实现开启,在行李厢底板下设有实用的储物箱、带有折钩的多固定点、网兜、电源插座、备用灯等。

 大理奥迪A1 中控台右侧

奥迪A1配备一款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配合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使奥迪A1具备强大的动力,同时油耗极低。1.4 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0千瓦(122马力),当转速达到1,500~4,000转/分钟时,可持续输出2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1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最高限速为203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升。   

大理奥迪A1

编辑点评:奥迪A1拥有动感、时尚的设计,毫不妥协的高档车品质,强大而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灵活的底盘结构,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更是树立了同级别车型的新标杆。这款车型将成为奥迪品牌实现优异市场表现的新增长点,同时增强奥迪品牌动感形象并展现四环品牌的感性魅力。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