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旗云3现金让利3千元 再送价值3千元导航

旗云3现金让利3千元 再送价值3千元导航

2012-03-30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 品牌内涵,近十年的市场检验赢得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旗云3作为旗云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从内饰,外观等各个方面都要提升很多。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美捷经贸4S店获悉,4月7日-8日将举办抢购活动,届时旗云3享千元现金让利。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福建 福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3 1.5 MT精英型 6.18万 5.88万 0.3万 有现车
旗云3 1.5 MT华贵型 6.88万 6.5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福州站 fz.cheshi.com

据美捷经贸4S店人员介绍,4月7-8号,店内将举办大型抢购会活动。活动期间,购旗云3不仅优惠3千元现金送价值3000元导航,还可享5重礼。一重到店礼:送刮刮彩,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二重试驾礼:送奇瑞E5精美手机链;三重订车礼:现场砸金猪大奖(导航、高档坐垫、抱枕等);四重订车礼上礼:凭本人电动车发票送一张保养卡;五重答谢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即送老客户和新客户每人一张保养卡。

  

加大尺寸的经典镀铬U形进气格栅与大型晶钻卤素大灯搭配,让旗云3的整个头部看上去更加和谐、宜家;“天弓”形车顶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头部空间,4552/1750/1483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轴距说明腿部和肩部空间一样出色;标配盘式刹车、ABS/EBD、车门防撞杆等安全装备为您平安出行提供保证。

旗云3的内饰主色调以柔和的米色为主,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高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3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

旗云3搭载ACTECO1.5L发动机,节油性能优秀。它外观大气,内在舒适且配置实用,尤其是内部空间宽敞,拥有合理储物空间能满足家庭的需要。它的配置也比较丰富,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架、ABS+EBD,双安全气囊。4月7、8号有大型抢购会,感兴趣的朋友届时不妨到店内看看。


福建美捷奇瑞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59111151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41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