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标致508有少量现车 购车暂无需预定

青岛标致508有少量现车 购车暂无需预定

2012-03-30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东风标致 508   宝狮

【网上车市青岛讯】2011年7月10日,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508系列车型。508出自PSA集团的3号平台,与雪铁龙C5有着同样的动力系统和底盘技术。近日,编辑从青岛宝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标致508有少量现车,以黑色、白色、银色居多。购车暂无需预定。具体如下: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508 2.3 AT豪华版2011款 20.97万 20.97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508 2.3 AT旗舰版2011款 22.97万 22.97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宝狮东风标致销售人员介绍,目目前店内标致508有少量现车,以黑色、白色、银色居多。购车暂无需预定。

东风标致  508 2.3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标致  508 2.3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标致  508 2.3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标致508拥有一个标准的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这种大气稳重的身材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与此同时,508的中网并没有延续以往的家族式设计,它一改以往夸张的大嘴中网造型,小巧的中网设计流露出一丝细致与犀利。

东风标致  508 2.3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标致508的配置十分丰富,高配车型配有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等配置。此外,508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相比其它品牌只有部分车型配备的情况来看,东风标致还是很厚道的。

东风标致  508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东风标致508搭载了2.0L、2.3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或雪地模式)。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在悬挂方面,508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在轮胎方面,经典版车型采用的是16寸轮毂,高配车型采用的则是17寸轮毂。

编辑点评:标致508与雪铁龙C5共享动力组成,有2.0升和2.3升可选,匹配的全部是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同时后排座椅更拥有多角度可调解的专属配置等功能。但是标致508的外观、内饰更为时尚、动感,适合年轻消费者选择。508的上市更加丰富了东风标致的产品线。

青岛宝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85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17号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