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长安铃木2012款羚羊 让油价降下来

大连长安铃木2012款羚羊 让油价降下来

2012-03-30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日前发改委又一次上调了油价,经济型轿车的车主着实感到“伤不起”,更多准车主朋友们越来越小心、谨慎,首选一款省油耐跑的经济型轿车,今日,大连东升铃木、东洲铃木店“省油大师”2012款新羚羊特惠销售,不到5万的车,也有千元的优惠!还在考虑的准车主朋友们,长安铃木新羚羊是您不能错过的选择!

羚羊作为省油车的典范在用户中一直拥有高声誉好口碑,经历起了市场和时间的考验。新羚羊不仅延续了其经济省油的特性,被用户誉为“省油大师”,而且在外观内饰上更是有了大幅度提升,整体造型更加简洁但又不失大气。除此之外新羚羊还增加了更多的实用配置,性能稳定操作灵活,在动力匹配和悬挂调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使用户拥有更良好的操作体验,复杂路况下行驶舒适性也要高于同级别车

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新羚羊省油耐用;1.3L的排量,百公里油耗低于5.0L;发动机

技术成熟,其搭载的全铝发动机被称为世界上最省油十大发动机之一;在羚羊车主的用车记录中,50万公里无大修的比例非常高,更有一位羚羊车主创造过128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而耐用品质的背后,凝结着长安铃木对新羚羊前后悬架各进行了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严苛的试验为羚羊打下了皮实耐用的基础。

十年品质的经典省油车型,最低售价4万元左右的实惠经济价格,丰富的配置、良好的性价比,作为合资三厢车的新羚羊绝对是经济实用省油家用车的首选。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