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中级车市惊现技术流派,天籁将成王牌

中级车市惊现技术流派,天籁将成王牌

2012-03-30 1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国内中高级车市的“井喷”状态已经初见端倪,跻身精品中级车的重要指标就在于在核心技术上能否得到超越。当大众中级车在2011年继续笑傲车市的时候,“唯技术派”的概念以及在消费者心目中悄然形成。面对成熟的造车工艺,更多消费者开始对选择技术更过硬的中级车趋之若鹜。     

 若有一款中级车,不但具备豪华大气的“外衣”、越级而立的舒适配置,而且拥有傲视同侪的卓越“心脏”以及行业领先的技术支撑,相信消费者定会发出“叫我怎能不爱它”的赞叹。业内大胆预测,一定意义上讲,这样的中级车必将成为车市“技术流派”的王牌。   

昆明东风日产三佳专营店东风日产  天籁

 那么,成为“王牌”中级车应具备哪些条件呢?    

品质铸造    

毋庸置疑,品质应该是一辆中级轿车首要具备的条件,正如东风日产制造总部总部长王金宁所说,卓越的汽车品质离不开产品背后的强大的生产和技术平台的支持。    

日产全球标杆工厂的先进管理和生产技术,造就了天籁这种在制造工艺上的一流水平的中级车型。据了解,东风日产襄阳工厂在雷诺-日产联盟全球34个生产基地中,2009年和2010年的“工厂竞争力”排名分别名列第一和第二名。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天籁凭借以人为本的创新设计品质、值得信赖的制造品质“四大品质”理念不仅实现了天籁在产品可靠性上的出众表现,为其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的不断进军“保驾护航”。    

昆明东风日产三佳专营店东风日产  天籁

傲视同侪的产品力、精益求精的品质理念、再加上由SSI非豪华车品牌冠军背书的东风日产服务体系,让天籁成为2011年中高级车市场上当之无愧成为了销量、品质、服务的“三冠王”。    

2010年,J.D.Power在中国首次开展车辆可靠性调研(VDS)。在此次调研中,东风日产天籁以总体可靠性评分163分,位居高端高档中型车市场之首。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的结果再次为“天籁品质”在市场中的地位全面升级提供了有力的佐证。    

黄金引擎

在中级车市场以动力和操控等核心价值为盈的宝马奥迪,一直以来都是中级车“技术流派”的标杆性品牌,这种标杆性特征的树立与其VQ发动机的技术实力密不可分。业界人士表示,目前,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进化,VQ发动机技术已经不再仅为德系车型所有。  

昆明东风日产三佳专营店东风日产  天籁   

据了解,连续十四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v6发动机已经开始在日系车型上成熟搭载,东风日产天籁就是其中的代表。    

新天籁搭载的是具备日产汽车创新技术的全新第四代VQ引擎,基于“羽毛”的开发理念,其加入了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航天级超低摩擦技术等,而且采用的是自动平衡高刚性发动机缸体。集结了高进气率、高降噪等特点的VQ发动机,在全新天籁上得到了很好地体现。    

此外,日产的VQ发动机还获得了业界广泛的肯定和青睐,并被称为“地球上运转最平顺、动力最畅快的V6发动机”,连续14年获得《Ward’s Autoworld》评选的“全球十佳发动机奖”荣誉。凭借卓越的发动机技术,全新天籁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东风日产旗舰家轿中高级轿车的标杆。    

昆明东风日产三佳专营店东风日产  天籁

科技倡导    

此外,中级轿车的科技配置也是其作为“技术流派”一员的必要条件。凭借尊贵大气的外观、越级而立的舒适豪华配置等科技优势,天籁使消费者在商务往来中,得到了享受优越的价值体验。而天籁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为车主提供实时路况信息查询、新闻资讯服务等即时信息,让忙碌的车主在有限的时空内,获取无限的信息资源。  

  

另外,全新天籁还增配了“3G多媒体导航系统”,该系统是以顾客操作的方便性和实用性为出发点推出的全新版本。升级后的3G多媒体导航系统采用定制嵌入式WINDOWS操作系统,并预留3G上网功能。“3D+3G”高性能双导航系统提供更加准确、符合顾客具体需求的导航信息。320G硬盘也为车主的视听享受提供了更大的娱乐空间;7英寸WVGA数字触摸屏,倒车影像以及蓝牙电话免提系统使得车主在使用中更加便捷。为驾驶乘坐增添更多驾乘享受。    

综上所述,中级车“技术流派”的羽翼日渐丰满,从日产天籁的身上我们已见一斑。作为东风日产的技术旗舰产品,天籁在一贯的优异品质基础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销量也迅速攀升。重要的是,天籁在20万级别车型中率先搭载了V6发动机,为中级车市树立了一个技术标牌。对此,专业人士关于天籁或将成为中级车“技术流派”王牌的大胆预测也更有理有据了。  

昆明东风日产三佳专营店东风日产  天籁

据悉,东风日产三佳专营店(黄土坡立交桥旁),3月29日-4月30日举行“天籁40周年尊享季 惠享3重礼”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购天籁冠军版可享以下优惠政策:

经典公爵40周年 诚邀您惠享3重礼

•东风日产5050金融专案:半价开走冠军版新天籁,还尊享0月供0利息;

•购冠军版新天籁可免费获赠最高价值5998元的1年/2万公里延长保修服务;

•2年内无肇事1.6L日产车型,可享原价回购置换冠军版天籁。

三佳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9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5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