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春色撩人 比亚迪带您郊游享受和煦春光

春色撩人 比亚迪带您郊游享受和煦春光

2012-03-30 10: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过惯紧张生活的都市人,对休闲的时光、自由的情怀自然无比向往。能够轻松应付工作日的同时,在休闲娱乐方面也毫不逊色的城市SUV比亚迪S6自然受到都市白领家庭的欢迎。周末开着S6载全家人共同出游,享受难得的三月春光,绝对是美事一桩。

【邯郸+比亚迪S6】

轻松驾驶 心情愉悦

周末摆脱工作的疲倦,饱饱睡一觉以后就出发,开着S6径直往郊外跑,尽情享受和煦的撩人春色。S6的前挡风玻璃视野非常开阔,右前轮可视系统便于驾乘者随时观测道路情况,路上一路绿意盎然,心情也无比舒畅。

S6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以及麦弗逊配三连杆独立后悬挂的配备,特别以提升舒适性为目的,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领略山野路上狂奔的快感。在路上如果人和车不多的话,可以开启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右边的快捷键轻轻一按,省了不少心神。特别是开高速,实在是非常人性化的配置。驾驶席座椅可以进行六向调节,腿部空间也十分宽裕,坐着非常舒适,驾驶成为一种乐趣。

【邯郸+比亚迪S6】

宽适空间 畅享自由

对于不是特别热衷越野性能的人来说,S6能够满足大多数白领们的期盼:希望与众不同但是又能恰到好处的低调。从前方看S6的前脸大体呈现圆形,车头曲线也十分丰满和圆润,中庸大气的风范油然而生。但是不要被它忠厚的外表所欺骗,带眼眉的鹰眼前大灯、动感粗横排镀铬前格栅锐气顿显,中规中矩的外表下有着一颗与众不同追求自由的心。驶到道路开阔处,轻踩油门,感受轻微的推背感,充分享受假期的激动人心。

比亚迪S6 4810/1855/1680mm 的宽适车身,放倒以后能够达到2400L的后备箱容积,使得出游时的帐篷、野餐篮、工具箱等等物品从容安放,或者如果不满足,带着小狗一同出游也不错。

【邯郸+比亚迪S6】

比亚迪汽车邯郸福达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65050/8067050 地址: 邯郸市东环路与联纺路交叉口北行160米路东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