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苏诺推“埃”情四月天,承“诺”永相随

苏诺推“埃”情四月天,承“诺”永相随

2012-03-30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又到了一年万物复苏的时节。厌倦了严冬的人们开始了春日的萌动,沉睡了一冬的爱车也渴望着其引擎得到滋养。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雷诺与埃尔夫的关注与厚爱,雷诺中国与埃尔夫中国将在今年4月联手开展“埃”情四月天,承“诺”永相随回馈活动。凡在4月7日-4月29日期间,到店更换指定级别埃尔夫机油的雷诺全系车型车主,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雷诺与埃尔夫有着四十多年的全球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埃尔夫的独家推荐商,雷诺见证了埃尔夫油品和服务的卓越品质。今年2月,双方再次延长战略合作关系。伴随双方紧密合作的步伐,雷诺中国将与埃尔夫中国实现深度交流与沟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共有69家经销商参与支持,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关于苏诺(苏州苏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苏诺雷诺于2007年12月正式建店,2008年8月乔迁至苏州市东环南路1180号,2011年3月27日以雷诺全球化标准重新升级改造后的苏州苏诺店于苏州市东环南路1180开业,苏州苏诺展厅承袭了雷诺5S零售环境理念,在标准4S店的基础上,增加了独特的“Style-Casual Luxury Life”的生活方式体验功能;在展厅中除了常规的销售、售后服务区,还特意划分出休闲生活区、文化艺术区、时尚品味区,以及汽车配件精品售卖区和儿童游乐园,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消费者购车、用车和享受品味生活的场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wj-hc.com

苏州苏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66652588 地址: 苏州市东环南路1180号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