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油价上涨 F3成最经济省油最佳选择车型

油价上涨 F3成最经济省油最佳选择车型

2012-03-30 1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油价上涨 F3成最经济省油最佳选择车型

【网上车市唐山讯】从3月20日零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600元。此次成品油价格上调幅度之大、频率之快,现油价格全面进入“8元”时代。为了应对那永无止境上涨的油价,唯有小排量车才能拯救那“不堪入目”的油费开销。油价飙升,F3节油广受追捧。

最近一次的油价上涨,让不少车主又一次感受到了养车压力。如何选择一款既省油又超值的车型,是消费者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在众多品牌汽车中,月销上万辆的比亚迪F3无疑是热销经济型中级家轿的首选。 

油价上涨 F3成最经济省油最佳选择车型

F3节油的秘诀在于其搭载了经济省油的发动机。新近上市的F3发动机匹配了博世最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同时双点火线圈、双氧传感器、双三元催化器的三双设计,最高可满足欧IV排放,百公里4.7L的耗油让其成为同排量最省油发动机,全铝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在技术上,铝合金压铸缸体,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还增强了发动机的散热效果,提高发动机功率,延长了使用寿命。 

油价上涨 F3成最经济省油最佳选择车型

比亚迪F3内饰以浅米色为主色调,变速箱面板和车门侧都有类似桃木的金属饰板。车内搭配简洁明亮,浅色系搭配高档的装饰件,整体感觉非常清晰、协调,尤其是在做工方面,已经非常精致。

在配置上,F3拥有镀铬前大灯、镀铬横向前格栅,新比亚迪F3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门窗、PU本体式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多向可调节前排座椅、超强制冷涡旋式空调等诸多实力配置,并配备电子防盗系统、安全带未戴警示、间歇式雨刮、收音机(带MP3接口),前排三点式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上下可调节式方向盘、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安全和个性化配置,新比亚迪F3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油价上涨 F3成最经济省油最佳选择车型

编辑总结:在环境日益恶化以及油价持续飙涨的今天,节能环保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素有“新能源领军企业”之称的比亚迪在节能环保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旗下众多车型也成为节油车型的代表,F3更是赢得了“强劲动力,高效省油”的美名,可谓将省油进行到底。

比亚迪汽车唐山世宇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69999 地址: 新华道与开越路交叉口西行300米(富兴热电厂对面)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