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利丰天驰雪佛兰迈锐宝新车到店实拍

鄂市利丰天驰雪佛兰迈锐宝新车到店实拍

2012-03-30 0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迈锐宝(Malibu)之名来源于美国加州旅游圣地Malibu海滩,这里南濒太平洋,有引人入胜的森林沙滩、蓝天碧海;这里是"自由、个性、激情"的所在。在1964年问世的那一刻起,迈锐宝就梦想着有朝一日,将人们向往自由和美好生活的愿望带给全球的消费者。这是一款源自于别克君威萨博新93相同平台的雪佛兰品牌中级车;这也是承载了雪佛兰品牌多达100余年历史的重要战略车款;从1964年的第一台至今拥有8代产品的它是如今而言为数不多的有着历史背景的中级车—这便是雪佛兰迈锐宝Malibu!本站编辑日前从鄂尔多斯天驰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全新迈锐宝已震撼到店,欢迎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外观篇

鄂尔多斯天驰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迈锐宝的前脸采用于家族式的设计延续了雪佛兰的经典外观,U型盾状的的进气格栅融合动感的元素,叶形的熏黑底座与紫色透镜的氙气大灯造型上挑,进气中网和雾灯都有镀铬条增加豪华的感觉。

鄂尔多斯天驰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鄂尔多斯天驰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迈锐宝的车身尺寸为4859mm×1854mm×1463mm,轴距为2737mm,看到迈锐宝总会在不经意间表达着一些很有力量的线条,给它赋予健壮的肌肉感,给人一种安全感。仔细观察会很多细节的设计体现出了自身多的运动元素。这也算是每个美国品牌车型所具有的共性吧。

鄂尔多斯天驰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侧面造型并没有传统美国车硬朗、粗犷的线条,动感、优雅也许是对迈锐宝最好的诠释。车身侧面简洁有力而富于雕塑感,肌肉式尾拱设计、立体式方筒尾灯造型与性能雪佛兰科迈罗一脉相承。微微上扬但毫不夸张的腰线在尾窗与车尾处得到突出体现,起到了点睛作用,不但突出了动感,而且显得层次分明,使整车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很符合年轻化的设计思路。

鄂尔多斯天驰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外后视镜造型不是一般的大,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因此行车的安全性也得到了双重保障。

鄂尔多斯天驰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迈锐宝的尾部绝对是点睛之笔,布局完全演变自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Camaro跑车,四个方形立体尾灯两两相连,与尾厢和翼子板的造型巧妙相连,并采用极具性能象征意义的红白双色灯罩,加上全系一致的左右双出排气管口,将雪佛兰品牌新时代的年轻动感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面对它,驾驭的欲望不禁喷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