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丰田卡罗拉超值时尚版降1万元 现车供应

丰田卡罗拉超值时尚版降1万元 现车供应

2012-03-30 09:3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大同合远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卡罗拉超值时尚版车型现购车优惠1万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卡罗拉超值时尚版 到店详询 —— 优惠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卡罗拉超值时尚版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卡罗拉车身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银金属色、灰金属色、超白、红云母金属色、深蓝云母色、黑云母色。感兴趣的朋友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卡罗拉全车尺寸4545*1760*1490mm,轴距2600mm。改款后在家用车风格中引入了更多运动元素,车体更显宽厚,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具有时尚气息,使得卡罗拉的消费群体更加宽泛。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卡罗拉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习惯,没有特别惊艳的地方,也没有令人讨厌的设计。中控台上部以软质材料覆盖,整体做工较为细致,新增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另外,新增的2.0L级别还配备带等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级别配置,档次进一步提升。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2600mm的轴距加之4.5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较为充裕的卡罗拉乘坐空间,同时后排水平的地板使得中间乘客的脚部放置更为轻松。真皮座椅在1.8L GLX-i及以上车型上进行了配备。不过1.6L车型的座椅不支持高低调节,这点略显小气。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卡罗拉共有3个排量的车型。1.6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4Nm/5200rp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73Nm/6400rpm;2.0L发动最大功率为106Nm,最大扭矩为187Nm/rpm。变速箱采用5速手动、6速手动、4速自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四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

卡罗拉有着令人咂舌的全球销量,改款后更加时尚的外形,同时不错发动机的静音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使其成为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目前太原大昌一汽丰田卡罗拉超值时尚版优惠1万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合远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55699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东一号(市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