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到店实拍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到店实拍

2012-03-30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迈锐宝

他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的旗舰之作,他是和新君威共享平台的后发精兵。在此次未实拍迈锐宝之前,便听此车名号。之前的海外版以及充斥在各种媒体上的他,神龙见首不见尾。真容难得一见,而这次网上车市的实拍,也让我近距离的感受这姗姗来迟的迈锐宝,看他如何将风度和力量杂糅。

雪佛兰全新迈迈锐宝外观篇

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整车都充斥着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这种设计在外形上来看会增强它给人留下的印象使其看上去更加的豪华大气。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尽管malibu迈锐宝并非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运动化的外观的确是大部分消费者最喜欢的。

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迈锐宝

外观方面,迈锐宝整车外型饱满,成熟稳重,头部空间有优势。此款车型的达4869×1854×1472mm。轴距达到2737mm,相比同类B级车2800mm现行轴距标准,迈锐宝表现算不上出色,但整体车身尺寸方面却达到了同级车中上水准。

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迈锐宝

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迈锐宝

直观迈锐宝的车头,第一印象无疑是家族元素的体现。的确,双层的盾形格栅,早已成为雪佛兰车系的标志,迈锐宝也不会例外。不过,家族化也并不意味着迈锐宝的设计师可以偷懒。恰恰相反,细节上的勾勒与堆砌,却显现出设计师的用心——既充分体现出迈锐宝的设计定位,同时又不会与家族化设计元素产生冲突。向上凸起的引擎盖与中网线条融为一体,并一致延伸到保险杠下沿,很好的将美式肌肉文化与体现潮流的运动化设计融合在了一起。

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迈锐宝

柳叶形的熏黑底座与紫色透镜的氙气大灯造型上挑,车身侧面简洁有力而富于雕塑感,肌肉式尾拱设计、立体式方筒灯造型与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科迈罗一脉相承。LED灯源组成的尾灯也提升了这款车型的品质,让它看上去更加高端。 

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的车尾有着来自美国的肌肉范儿,尾灯的设计与雪佛兰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非常接近。LED灯源组成的尾灯也提升了这款车型的品质,让它看上去更加高端。行李箱上部稍稍翘起,营造出和尾灯一样方正的厚实感,让迈瑞宝的尾部视觉感受同新君越相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