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利丰雪佛兰迈锐宝新车到店实拍

呼和浩特利丰雪佛兰迈锐宝新车到店实拍

2012-03-30 0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雪佛兰迈锐宝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Malibu 1964年发布第一代车型到现在,迈锐宝已经经历了半个世纪的洗礼,已经成为雪佛兰的优势中级车型。而全新一代的迈锐宝将成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采用全球一致的外观化设计,随后在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销售。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利丰雪佛兰4S店获悉,2012款雪佛兰迈锐宝新车华丽到店,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欢迎到店品赏!下面小编将带您全方位领略雪佛兰迈锐宝。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的外观带有显著的雪佛兰家族特征,双格栅和上扬的鹰眼式大灯很容易让人想起热销的科鲁兹车型,尾部方形尾灯也带有大黄蜂科迈罗(Camaro)跑车的影子。相比同级车型,迈锐宝整体设计要显得更加硬朗一些,更符合男士、年轻一族的审美观。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经典外观。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的经典式家族双格栅能让人一眼就认出它是出自雪佛兰家族而非别家的设计,这种经典元素沿袭的历史,比很多品牌的历史还要悠久。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这款车采用透镜疝气大灯,并配备大灯清洗装置,加上闪耀雪佛兰LOGO,使得整车夺人眼球。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迈锐宝

在栅格下方有一个小孔,应该和科鲁兹一样是温度传感器。蜂窝状格栅,金领结标致,盾形前脸这是一辆雪佛兰车绅士般的前脸让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定格在风度之喻上。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迈锐宝

假如看一眼迈锐宝,然后用一个词来形容迈锐宝的话,我更愿意用壮实来形容。迈锐宝造型饱满,两根明显的肌肉曲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充满了力量感。迈锐宝的车身尺寸为4869mm/1854mm/1472mm,轴距为2737mm。与君威相比,轴距一致,但车身尺寸要大一些。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腰线有轻微上扬,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另外,车窗有镀铬条装饰,个人认为太过抢眼,冲淡了车身本身的轮廓线条,有点喧宾夺主。当然你可以说这样的装饰更显时尚。尽管迈锐宝的侧面造型有几分运动感,但是与给人强烈力量感的前脸设计相比,还是有些差距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