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全新LANDCRUISER200兰德酷路泽焕然上市

全新LANDCRUISER200兰德酷路泽焕然上市

2012-03-30 09:10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作为丰田的标志性SUV车型,诞生于1951年的LAND CRUISER已享誉全球60余年。其间先后推出了LAND CRUISER 60、LAND CRUISER 80、LAND CRUISER 100等众多经典车型。2007年,LAND CRUISER 100的换代车型LAND CRUISER 200 正式问世,并以卓越的综合表现赢得了新一代“四驱之王”的美誉。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正式推出了全新LAND CRUISER 200 兰德酷路泽(以下简称LC200)。这既是LC200车型的全新优化与升级,也是LAND CRUISER品牌的再次创新与进化。

相比原有车型,全新LC200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和优化,从而以更为突出的综合优势续写LAND CRUISER品牌不朽的传奇。即日起,全新LC200在一汽丰田遍布全国的400多家经销店开始接受预订,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为76.5万元—115.9万元。

硬朗于外  质感于心

全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外观上进行了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其中,前脸的造型更为硬朗、利落。前大灯内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平添了高端时尚气质;雾灯造型的圆形设计更具动感;此外,后视镜上还追加了转向灯,在增加美观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前进气格栅稍作改动,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坚固、厚实的前保险杠既符合当下流行设计,又凸显出尊贵、霸气之感;侧部车身彩条和防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所优化更新,细节处彰显了王者风范。

内饰方面,全新LC200沿袭了原有LAND CRUISER品牌车型的豪华风格,打孔真皮材质的座椅带来更为尊贵的驾乘享受;金属风格涂装多处可见,桃木木纹装饰将豪华感再度提升;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更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澎湃动力  轻松驾驭

全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动力系统上也焕然一新,全面提升了发动机的整体性能。全新搭载的4.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8kw,比原有4.7L V8发动机提升了26kw,最大扭矩提升了43N.m;4.0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也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动力更加澎湃,性能愈益卓著。同时,V8款车型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基础上,为驾乘者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体验。

在底盘系统上,全新LC200还对原有悬架的弹簧和减震器进行了优化,使其在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操控性能更为卓越,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并且,铝合金轮毂设计也有所变更,追加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配285/60R18轮胎,紧抓地面,进一步保障了车辆的动力传递,为全新LC200提供了绝佳的动力表现。

高端科技  装备充实

全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感应防抱死系统(Multi-terrain ABS)、动力调节悬挂系统(KDSS)、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Crawl Control System)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等高科技豪华装备,还新增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转向驾驶辅助功能(Turn Assist-function)等高端装备,并且将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升级至5挡(Crawl Control 5step)。

原有的先进高科技装备如动力调节悬挂系统(KDSS)等,高效实用,有效提高了车辆在各种复杂路面的通过性、稳定性,同时提升了车辆在平稳路面的转向性能和转向感受。而新增的尖端科技装备更全面提升了全新LC200卓越的越野通过性、出色的操控便利性和驾乘舒适性。其中,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可使驾驶者通过方向盘及仪表盘上的显示信息选择最适合实时路况的模式,并依据所选择的模式自动控制驱动力和制动力,以达到最佳驱动和制动的目的,发挥出4WD的最佳性能;转向驾驶辅助功能(Turn Assist-function)使车辆在以低速巡航模式行驶中遇到需要连续操作的急转弯时,通过对驾驶者转向意图的准确判断和对后轮内侧制动油压的控制,提高车辆转向灵活性,减少反复转向操作的次数,从而减轻驾驶者的负担;而世界首创的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Crawl Control 5step,则使车辆能够分5个阶段以5个速度自动保持5km/h以下低速行驶,帮助驾驶者集中精力操作方向盘,减轻驾驶负荷和对车辆的损害,并且增强了驾驶安全性和车辆的稳定性。

同时,全新LC200还新增有座椅通风功能、方向盘加热、电动升降行李箱尾门等功能,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

品牌传承  再续辉煌

LAND CRUISER品牌自1951年诞生以来,已享誉全球60余年。而LC200更是将LAND CRUISER品牌发扬光大,不仅传承了丰田的品牌活力和经典设计,更诠释了“四驱之王”的全新风范。自2007年底登陆中国市场,LC200便以硬朗外观、先进技术、豪华配置及卓绝的越野性能,成为高端SUV领域的代表车型。

进入市场的近5年来,LC200不断依据市场需要进行产品优化,推出改款车型,以更为突出的产品性能满足了消费者更高、更多样化的需求。正是基于自身尊贵的气质、不断提升的产品力和创新进取的精神,LC200在销量及口碑上双双引领高端SUV市场,并当之无愧地成为新一代的“四驱之王”。

此番改款,将使LC200产品优势更为突出,从而以更为锐利、霸气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操控给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安全的驾乘乐趣,以及更为酣畅淋漓的专业越野体验,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专有名词中英对照表

Multi-terrain ABS                                                         综合感应防抱死系统

KDSS(Kinetic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 动力调节悬挂系统 

Crawl Control System 5step (5挡)                    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

HAC                                                                              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MTS(Multi Terrain Select)                                   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

Turn  Assist-function                                                转向辅助功能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6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北营火车站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