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智控随心 比亚迪G6演绎智能、动力新篇章

智控随心 比亚迪G6演绎智能、动力新篇章

2012-03-30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比亚迪近两年来推出的车型对于“智能化”的追求达到了一种近乎“偏执狂”的地步。之前推出的比亚迪G3和S6都毫无意外地将其在IT领域的优势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最近上市的比亚迪G6更是不负众望,将56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都搭载在这辆B级车上,让比亚迪G6在“智商”方面远远超越了同级对手。邢台地区您可以拨打大丰比亚迪电话0319--3901999 / 3900919咨询更多。

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不再是豪车专享

以往只出现在奔驰新E级、S级等豪车轿车上的“防疲劳系统”如今出现在比亚迪G6上,确实令人眼前一亮。比亚迪G6可说是首开12万元区间搭载“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的先河。

比亚迪G6搭载的国际先进的“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该系统通过灵敏的感应装置,可以实现“全天候实时监测;人工智能识别;多媒体语音报警;疲劳等级自动调整”四大功能,全方位构筑汽车的安全屏障。

“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是基于驾驶员生理图像反应,由ECU和摄像头两大模块组成。利用驾驶员的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头部运动性等推断驾驶员的疲劳状态,并进行提示报警和采取相应措施的装置,同时还具备对环境的强抗干扰能力,对车主行车安全给予主动智能的安全保障。

轮胎的“保险带” TPMS胎压监测系统

胎压监测系统已经成为欧盟的汽车标准之一,比亚迪G6在研发时也是看齐这一标准,搭载了先进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

比亚迪G6所配备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采用的是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这种系统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的系统,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漏气时,系统会自动报警。该系统还能根据G6的车型特点、车主用车习惯数据、地理位置特征数据,综合分析后自行设定胎压报警值范围和温度报警值,整套系统反应灵敏、精准度高,且性能稳定,增加了整车主动安全系数。
新手福音 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

比亚迪G6还拥有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对于新手来说,这个配置十分必要。在侧方停车的时候,大部分朋友都会对右侧位置掌握不好,尤其是针对右前轮的位置。停的太近怕路边的隔离带划伤轮胎,太远了车身又凸出太多,怕划伤车身。有了这个摄像头,右前方盲区就可以一览无余,减少右前轮和公路边沿的刮蹭,避免了轮胎、轮毂刮伤破损的可能。

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随时启动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其覆盖的范围从车门拉手一直到车头前方且宽度约3.5m的区域。它的应用范围并不仅限于倒车的时候,在行车中也可以启动,在转弯或并线的时候可以更多的查看和了解右前方车辆或道路的情况,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丰富的智能娱乐装备 长途驾驶也不闷

搭载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双核双显,集合了“双核双驱行车电脑、全方位资讯安全、双TFT全真彩显示、人性化个性配置、22级背光调节”效果,可以显示15种行车安全提醒信息和11种实时车况资讯信息,全方位保证资讯安全。
        集“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电容式多点触控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等于一体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整合了许多影音、娱乐方面的功能,在驾驶过程中不断丰富车主的旅途生活。此外车载蓝牙、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进一步将比亚迪G6的性价比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比亚迪G6在智能配置方面表现出来的这种“偏执”,正好迎合了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加上TI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黄金动力组合,在中高级车市反响强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邢台地区您可以拨打大丰比亚迪电话0319--3901999 / 3900919咨询更多。

邢台大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28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898号(名都对面)世纪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