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做文艺青年不做2B青年 文艺敞篷小车推荐

做文艺青年不做2B青年 文艺敞篷小车推荐

2012-03-30 09:3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菲亚特500C的上市,敞篷小车里面又多了一名成员,这款从菲亚特500衍生出来的敞篷车为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其20.98-26.18万的售价也很为中产阶级消费者考虑。而最吸引消费者的恐怕还是那软顶敞篷设计,即个性又浪漫,不管开到哪里都是瞩目的焦点。今天编辑为大家筛选了几款小型敞篷轿车,也是目前实价最低的几款敞篷车型(当然自主品牌除外)。

菲亚特500C

做文艺青年不做2B青年 文艺敞篷小车推荐

在外形方面,菲亚特500C依然采用那副时尚、可爱的造型。而由于车身结构的区别,菲亚特500C采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在车身尺寸上,菲亚特500C的数据为3547/1627/1497(mm),轴距为2300mm,相比菲亚特500来说,它低了23mm。

做文艺青年不做2B青年 文艺敞篷小车推荐

内饰方面,菲亚特500C和500一样,内饰设计很有特色,设备齐全而又无比简约。可爱的圆形和大量弧线充斥着车内每个细节,其中仪表台上的彩色面板非常抢眼。另外多种风格内饰和分色座椅,搭配多种材质和颜色,沿袭了菲亚特的经典风格。座椅头枕采用了特殊圆形凹槽形状,将内饰的个性化设计和舒适实用的理念完美结合,同时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精致。

做文艺青年不做2B青年 文艺敞篷小车推荐

相比500,500C配备了棕色座椅、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前排脚垫等配置,同时将原来车顶的天线改为了隐藏式的,并取消了后雨刷;而500C 尊享版则增加了副驾驶侧乘客拉手、500C的标识和隐藏式天线。

做文艺青年不做2B青年 文艺敞篷小车推荐

新车动力搭载了菲亚特独有技术的MultiAir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