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运城金鹰手动标准型降3000元送原车导航

运城金鹰手动标准型降3000元送原车导航

2012-03-29 2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运城金鹰手动标准型降3000元送原车导航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英伦汽车运城中机汽贸4S店了解到,金鹰1.5L手动标准型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赠送原车导航。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西 运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金鹰Cross 1.5 MT标准型2010款 5.58万 5.28万 0.3万 送原车导航
制表:网上车市运城站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英伦汽车运城中机汽贸4S店销售人员介绍,金鹰1.5L手动标准型有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0359-2185377咨询详情。

运城金鹰手动标准型降3000元送原车导航

转至英伦汽车旗下后的金鹰CROSS在外观方面除了更换英伦车标外并无明显区别,菱形鹰眼头灯搭配简洁、干练的三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尤为扎眼的双色前保险杠,整体感觉年轻、时尚、动感。黑色防擦条、黑色轮眉、黑色底大边以及耀眼的黑色抛光16寸轮毂将金鹰CROSS风尚诠释的淋漓尽致,车身顶部的铝合金行李架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与便利性。

 运城金鹰手动标准型降3000元送原车导航

金鹰CROSS采用黑红双色内饰设计,尤为显眼的色调时刻挑逗内心的驾驶欲望。中置数字仪表布置不仅便于观察车辆即时运行状况更有益于驾驶员集中注意力,提升整车安全性。不锈钢金属踏板美感十足,彰显运动与个性,搭配ABS+EBD和四轮盘式刹车能够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身体安全。

编辑点评:英伦金鹰CROSS在外型上占有较大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它并非糖衣爆弹,1152L超大储物容积空间和耀眼的内饰搭配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等均为金鹰的卖点。

运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8
关注网上车市运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unche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