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尊享瑞麒“三零”金融 轻松拥有踏春良驾

尊享瑞麒“三零”金融 轻松拥有踏春良驾

2012-03-29 2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冬去春来,即将迎来踏春的好时机,想带着家人,自由自在的到达远离城区的地方,又同时可以享受一路美好的风景,一辆称心如意的车必不可少。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好车—瑞麒G5,到底它让人有何心动之处呢?下面就让笔者细细道来,不过首先给大家一个惊喜,日前购买瑞麒G5还可享受“0利息、0手续费、0等待”金融优惠政策!

尊享瑞麒“三零”金融 轻松拥有踏春良驾

踏春良驾必备一:空间够大

出去游玩,肯定是全家一起,才能其乐融融,再者需要带上生活用品、零食、水果、饮料……甚至小孩的玩具,所以车要够大,内部足够家人坐的宽敞舒坦,后备箱要能放下这大包小包。

瑞麒G5的造型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的杰作,在整合了中西方主流设计思想及造型理念基础上,整车外观大气、稳重,车长4717mm、轴距2700mm,相对一般A级车空间很有优势,后备箱空间也超过400L!

内部高度956mm,这样就算是身高超过1.8m的人坐进去,头部的空间依然充足,座椅的设计较宽厚,且腰部两翼的设计比较宽大,材质柔软,舒适性极佳

尊享瑞麒“三零”金融 轻松拥有踏春良驾

踏春良驾必备二:底盘扎实、动力好

长途跋涉动力要好,瑞麒G5所搭载的 2.0 DVVT引擎是奇瑞ACTECO第二代发动机,该引擎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并应用了国际同步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2KW/5750rpm,最大扭矩182Nm/4300rpm,这样的动力水平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

景区路况复杂底盘要扎实,瑞麒G5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带弹性纵臂后悬架组合,实际驾驭过程中,动力输出平顺,过弯时路感清晰,稳健又不失犀利风范。对付各种路况这种底盘可谓游刃有余!

尊享瑞麒“三零”金融 轻松拥有踏春良驾

踏春良驾必备三:安全可靠

春季出游,雨雾天气多,视野太差或是路面打滑都可能成为交通事故的诱因,出行的安全尤为重要。瑞麒G5配备德国大陆最新一代的ABS+EBD,车身厚重(空载重量都超过了1.5吨!),配置205的宽胎,在行驶稳定性和操控上都表现卓越!

同时在被动安全方面,它车身采用瑞麒独有的笼式结构设计,车身超过70%应用了高强度的镀锌钢板,配置有四安全气囊、门内侧防撞钢梁、预紧式安全带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多项安全配置,让车内固若金汤!。更值得一提的是,瑞麒G5还配置了智能光感大灯和智能雨量感应无骨雨刮,在雨中行驶或是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不用驾驶人员进行频繁的操作,有效保证行驶的安全和舒适!

现在购买瑞麒G5更可享受“三零”金融购车政策,若选择其中的“20-80” 方案,首付最低仅为20%,即只需2万多就可以轻松坐享一辆拥有超大的车内空间、不凡的动力和操控表现、卓越的安全性能的踏春良驾! 

东莞东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11000 地址: 东莞寮步汽车城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