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悦达起亚秀儿 优惠现金13800元

银川购悦达起亚秀儿 优惠现金13800元

2012-03-29 1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亚宏  

银川购悦达起亚秀儿  优惠现金13800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从宁夏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现购买秀儿SHOU便可优惠现金13800元,老款秀儿可赠送七件套+内饰五件套,2012新款秀儿可赠送新款新七件套或贴花,秀儿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车友关注。

(宁夏 银川)报价车型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2012款秀儿 10.38万-14.18万 10.38万-14.18万 现金优惠13800元+7件套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秀尔的变化并不算大,那个性的盒子造型车身依然保留。在新车上,其前格栅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重新诠释的虎啸式格栅更为简洁,而梯形下进气口也重新设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轮毂。

银川购悦达起亚秀儿  优惠现金13800元

除了在外观方面的小幅调整之外,2012款秀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系统、折叠遥控钥匙、自动空调系统等更加便利的配置,而像多功能方向盘、外接电源接口、AUX/USB接口以及可4/6比例分折的后排座椅等配置依然保留。

动力方面,2012款秀尔未作改变,依然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5N•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银川购悦达起亚秀儿  优惠现金13800元

编辑点评:在改变了前脸之后,起亚秀尔变得更加秀气。而对比老款车型的售价,新车在增加配置的同时未对售价进行改变,这也使得新车在性价比上提升了不少。
 

宁夏天利新华夏汽车连锁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50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胜东路1-1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