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比亚迪F3 即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

银川购比亚迪F3 即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

2012-03-29 1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亚宏  

银川购比亚迪F3 即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小编从宁夏金迪、银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比亚迪F3再次进入首批享受惠民补贴后,2012年初再传捷报,宁夏地区比亚迪3系车销量突破万辆。为此。宁夏银迪公司举办感恩再升级活动F3舒适型52900元,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再赠送导航。活动各车型提供导航30台,先购先得,老客户电话预订可预留5天。

(宁夏 银川)报价车型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比亚迪F3舒适型 5.29万 5.29万 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比亚迪汽车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亚迪F3搭载的还是我们熟悉的那款BYD473QE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带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弃再循环系统。

银川购比亚迪F3 即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

比亚迪F3DM低碳版车型汽油机+电动机的双动力模式提供动力,其中M1纯电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5kW,M2纯电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50kW,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并且由于发动机是直接将动能传递给电机为车辆提供动力的,所以它们三者的最大功率是可以叠加的,也就是F3DM的总功率可达125kW,并且不需要变速箱。

银川购比亚迪F3 即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

编辑点评:因近期油价上调的等等因素,部分车友因为油价对购车反而处于观望期,往往买车考虑更多的就是油耗问题,比亚迪这款B级轿车,不得不成为各位朋友的考虑的范畴之内。

比亚迪汽车宁夏银迪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951-6910198
 
地址: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北街1040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