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时尚/实用的商务车 浙江奥德新夏朗实拍

时尚/实用的商务车 浙江奥德新夏朗实拍

2012-03-31 0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绍兴新夏朗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一代夏朗在外观上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融入了大众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富有菱角的线条,最容易观察到的就是它的大灯。硬朗中带有一点杀气,坦白的说,大众对夏朗的改款还是非常成功的。下面就跟随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一起感受下这款下这款空间之作!

绍兴大众新夏朗实拍长宽高

绍兴大众新夏朗实拍轴距

整体看,全新夏朗长宽高分别为4854×1904×1753(mm),轴距为2919mm,与上代车型相比,新夏朗长宽和轴距都有所增加,而其高度降低了12mm,大大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

绍兴大众新夏朗实拍侧面

从侧面看,新夏朗线条比较平顺,很有商务范儿。车窗上典雅的镀铬装饰条,令其显得格外夺目。另外,新夏朗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不仅方便后排的乘客轻松上下车,也方便货物的装载。新夏朗由于长度、轴距的增加,使得车身侧面看上去比较饱满。车窗玻璃宽大且通透性良好,车内乘客的视野开阔。同时,车顶上配置行李架,适合野外出行或者长途旅行。

绍兴大众新夏朗实拍进气格栅

新夏朗在外观上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第一眼看去你就会发现,新夏朗是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横条式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十分对称,大气沉稳又时尚;发动机盖从中网处向后延伸,并微微隆起,立体效果很强。

 绍兴全新夏朗实拍转向灯 绍兴全新夏朗实拍雨刮器

再看大灯,你会发现新夏朗的不规则的多边形双疝气大灯和高6颇为相似,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款双疝气大灯具有转向功能,前灯组内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让视觉效果更为突出,当然也不乏科技感和时尚感。顾虑到日常驾驶的安全,新夏朗还标配了大灯自动开启以及延迟关闭的功能,防炫目后视镜具备加热功能,雨刷也是感应功能。

绍兴全新夏朗实拍轮胎

新夏朗采用的是16英寸“Brisbane”合金轮毂,尺寸为215/60 R60安全自封式轮胎,以简洁而自信的设计著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