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长安逸动现车闪耀抵达潍坊,车模轻松得!

长安逸动现车闪耀抵达潍坊,车模轻松得!

2012-03-29 1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编辑从山东润杰集团长安轿车4S店了解到,长安逸动现车抵达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欢迎到店预定与品鉴,到店预交3000元即可订车,保证您优先提车。同时来店签单客户赠送精美逸动车模一辆,机会不容错过~~~~现接受预定,预定热线:0536-8823136。

长安逸动车型3月27日19:00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全系采用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

逸动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体现出长安新的设计DNA,车型整体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不仅外形,内饰设计也同样漂亮。

在配置方面,长安逸动标配了包括皮质方向盘、带ECON节能模式的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后排出风口、与USB接口等等,而豪华型和尊贵型则配有电动天窗、进口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和高级打孔超纤皮质座椅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搭载了一台1.6升 DOHC DVVT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2000rpm时可输出峰值扭矩的80%,最大扭力要在4000-5000rpm区间输出,这套动力总成也属于长安刚刚发布的BLUECORE动力品牌。

· 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是长安汽车潍坊唯一 一级标准4S店,全新的鉴车环境、舒适的周到服务,一定会让您耳目一新。款款长安汽车,总有一款适合您!

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3136 地址: 奎文区潍州路金宝乐园北100米路东 (中石化45加油站对面)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