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时尚精品小车拉近你我5.38万小车开回家

时尚精品小车拉近你我5.38万小车开回家

2012-03-29 17: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建智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一辆车,两个人,告别单身,有她的生活,是这个城市最温暖的浪漫,GX2,为你而来,为爱而生。时尚精品小车,拉近你我距离。

时尚精品小车拉近你我5.38万小车开回家

时尚精品小车拉近你我5.38万小车开回家

即日起至4月15日前,打印此广告单页可到展厅试驾领取精美礼品LED高亮手电筒一个。同时购车可享受豪华大礼包(价值3000元)。全球鹰GX2最烂漫的故事由您去续写,有它(GX2)来见证。

吉利旗下的全球鹰GX2跨界车型,分别搭载1.3升和1.5升发动机,该车将推出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三款配置,价格为4.5-6.5万元之间。

时尚精品小车拉近你我5.38万小车开回家

全球鹰GX2的车身尺寸为3815mm*1648mm*1530mm,可以看做是全球鹰品牌下熊猫车型的跨界版,它通过加入一些Cross元素而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健壮,不过还是带着不少熊猫的影子,虽然在三围上略有增加,但2340mm的轴距没有改变,它外型上最大的特征就是后背上那个显眼的外挂式备胎。

时尚精品小车拉近你我5.38万小车开回家

相比熊猫,全球鹰GX2在内饰做了一些改动,但整体依然是那种圆润的风格,高配置是自主车型的强项,ABS+EBD、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将成为标配。除此之外,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也将在高配车型中出现,在同级车中实属比较罕见。

在动力方面,1.3升发动机依然为之前熊猫上的那款,而型号为MR479QN的1.5升发动机将为这款小车带来更强的动力,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为136牛米,三款车型都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球鹰GX2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搭载1.5L vvt发动机,独有时尚背负式备胎,越野炫酷行李架,前后运动包围,160mm高通过性底盘,一键启动,可视倒车雷达,配置非常丰富。


海口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