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长安CX30三厢价格优惠 优惠6000元起

日照长安CX30三厢价格优惠 优惠6000元起

2012-03-29 1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长安 日照CX30

【日照网上车市讯】 长安CX30长安汽车推出的第一款A级轿车产品,但是上市以来的表现不温不火,在全新车型逸动上市后,CX30的价格随之下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长安CX30可享6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X30 1.6 MT三厢舒适型2011款 6.98万 6.38万 0.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悉,在逸动上市后,CX30的车型减少了,价格也做了进一步的下调,知道价格最高降幅达到6000元。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长安乘用车  CX30 1.6 MT

长安乘用车  CX30 1.6 MT   长安乘用车  CX30 1.6 MT

长安CX30三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00mm*1475mm,轴距为2650mm,车内空间保持了长安轿车一贯的宽大特点。 这款新车的外形设计源自长安的一款概念车。从正面看,长安CX30与福克斯车型确实有几分相似,但细节部分的设计仍有许多变化。长安CX30的车身线条比福克斯更加流畅,尤其是贯穿到尾部的腰线,给这款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时尚的元素,长安CX30的车顶造型也比较流畅,与尾部结合的非常精妙。

 长安乘用车  CX30 1.6 M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CX30三厢版的中控台按键布局相当整齐简洁,拉丝面板做工相当精细,旋钮造型相比以前有所改变,使用非常方便,镀铬装饰圈提升了精致感。在娱乐配置方面,AUX接口和单碟CD系统完全可以满足驾乘者需求,在空调配置方面,CX30三厢版仅配备了手动空调。

 长安乘用车  CX30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CX30搭载排量分别为1.6L和2.0L的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型号为JL475QK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最大扭矩为14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为192N·m,与之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此外,CX30采用BOSCH博世研发的STT智能节油系统,最高可达到15%的节能效果。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中级车型,CX30是在合资车型的成熟平台上开发而来的,在配置上CX30体现了自主品牌车型厚道的特点,非常丰富,而在价格上却大大低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此次特价车型的推出更是让其性价比进一步突出,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抓住这次限量优惠的机会。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