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福特蒙迪欧致胜试驾会火热招募进行时

福特蒙迪欧致胜试驾会火热招募进行时

2012-03-29 1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2长安福特蒙迪欧GTDi240春城大型试驾会即将到来,欢迎新老客户共同参与,咸阳福秦福特4S店邀您一起体验“出奇致胜”驭动力  愈动感——蒙迪欧GTDi240 精彩品驾会,不容错过!

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更是将其驾驭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作为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市场首款搭载福特最新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产品,福特蒙迪欧-致胜实现了更强动力和更少油耗的完美平衡。

福特,试驾,蒙迪欧致胜

2011款蒙迪欧-致胜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内饰精致科技含量较高,空间舒适宽敞,仪表盘和中控台上方的两个大尺寸屏幕令人眼前一亮。在内部人性化储物空间方面新款致胜也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比如中央扶手和后排扶手上的水杯架,在外观和实用性上都等到了一定的升级。容积为450升的行李厢显得不够大,但由于后排座椅采用了椅背可分折放倒的设计,所以行李厢空间的拓展性比较好。行李箱内比较平整,空间利用率不错。

通过搭载福特最新的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带给中国消费者同级领先的动力和性能,和同级别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340牛•米/1900-3500rpm,提供同级别最强的动力,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升。

感受非凡,体验精彩!

陕西福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33556677 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玉泉西路9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