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帝豪EC7-RV最高优惠7000元 有少量现车

帝豪EC7-RV最高优惠7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2-03-29 1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帝豪EC7-RV最高优惠7000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记者从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帝豪EC7-RV最高优惠7000元,有少量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帝豪EC7-RV 1.5 MT标准型2012款 7.28万 6.68万 0.6万 雅典白3台、摩卡红1台、阿尔卑斯银1台
帝豪EC7-RV 1.5 MT舒适型2012款 7.58万 6.98万 0.6万 雅典白1台、摩卡红2台、阿尔卑斯银1台
帝豪EC7-RV 1.5 MT豪华型2012款 8.28万 7.48万 0.8万 雅典白4台、摩卡红3台、阿尔卑斯银2台、爱马仕橙1台
帝豪EC7-RV 1.8 CVT舒适型2012款 8.98万 8.28万 0.7万 摩卡红2台
帝豪EC7-RV 1.8 CVT豪华型2012款 9.88万 8.98万 0.9万 阿尔卑斯银2台
帝豪EC7-RV 1.8 MT豪华型2012款 8.68万 7.98万 0.7万 摩卡红4台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昆明 帝豪 港鑫

对于两厢车来说,安全性是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据悉,去年帝豪EC7在C-NCAP碰撞试验中,以46.8分的绝对优势,荣膺五星安全认证,也是迄今为止我国自主品牌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与帝豪EC7同一平台,帝豪EC7-RV承袭帝豪EC7的优良基因,安全品质有真功夫。

昆明 帝豪 港鑫

4+2多气囊全方位配置,提供360度环抱呵护;同时采用世界首创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博世8.1版本ABS+EBD的系统,高标准安全配置保驾护航。另外,帝豪EC7-RV还历经86次整车碰撞试验,230多次滑车实验,安全品质久经考验,值得信赖。

眼下,当节能减排、交通拥堵、车位紧缺成为人们汽车生活的关键词,两厢车低油耗、轻便灵活、空间多变的独有优势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对于这样一款在外观、空间、动力、安全方面都很出众的车型,帝豪EC7-RV成为时尚新宠有它的理由。

昆明 帝豪 港鑫

动力上,帝豪EC7-RV提供了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具备CVVT技术,在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取得平衡。以1.8L车型为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达172N?m,让车主即可获得驰骋的快感,又能得到迅猛的加速性能。同时,自动档EC7-RV采用CVT无级变速自动档,流畅变速令操控酣畅淋漓。

另外,帝豪EC7-RV 1.5L还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的4G15N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400rpm,在2000-3000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更强,能有效适应频繁启停的城市路况,节油性能更突出,动力更强劲,达到了同级别车的顶级水准。其提速迅猛、响应及时,充分满足年轻一族的操控欲。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帝豪EC7-RV的车长为4397mm,配以 2650mm的黄金轴距,带来优越同级的宽敞舒适空间,演绎小车大精彩的多变与舒适。对于两厢车来说,390L的行李箱容积,足以收纳更多的行李和物品,轻松满足都市时尚男女的购物、出行需求,从容享受都市生活。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