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雷克萨斯GS4月上市元通雷克萨斯预定中

雷克萨斯GS4月上市元通雷克萨斯预定中

2012-03-29 1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GS优惠】2011年的广州车展雷克萨斯GS250首次全球亮相,2012年GS250即将在国内上市,而此款车型也进一步拉低GS的购入门槛。全新款的雷克萨斯GS系列预计将于今年4月上市,目前售价还未具体公布。元通雷克萨斯已经开始接受GS新款的预定,预定详情可电话咨询。

杭州雷克萨斯GS

从外观来看,全新GS带给人完全不同于以往雷克萨斯车型的感觉。新GS前脸的纺锤型设计极易识别,也从此开启了雷克萨斯前脸的家族式进程。新雷克萨斯GS系列都采用了氙气大灯,并且进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设计上,全新GS在内饰设计上,让乘坐空间和豪华氛围同时得到扩展,真皮座椅,环绕式的照明系统等都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常不错的用车体验。第二代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让你能够更为自主的操作纷繁的豪华配置,同时手机版的G-BOOK也将第一次面向市场!

杭州雷克萨斯GS

在动力系统方面,GS250搭载2.5升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于6,400转/分钟产生154千万的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获得25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GS250车型还搭配了全新优化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雷克萨斯GS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5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