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购新CrossPolo全系享最优价+3000元电脑

购新CrossPolo全系享最优价+3000元电脑

2012-03-29 1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大理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作为一款跨界精品小车,全新Cross Polo将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心中“个性”的代名词。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上海大众第600家授权经销商云南众锐上海大众4S店获悉,即日起凡定购新CrossPolo全系,即可享受全城最优价,额外还赠送价值3000元平板电脑以及开业大礼。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Cross Polo 1.6 MT2012款 12.1万—12.5万 开业大礼包+价值3000元平板电脑
Cross Polo 1.6 AT2012款 13.3万—13.7万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全新Cross Polo在外观设计上彰显出充满个性的跨界理念,锐利简约的家族式前脸首先带来德系的现代力量感,搭配上独特的CROSS风格保险杠、错落有致的大蜂窝造型、银色下护板、晶耀动感的内嵌式前雾灯等元素,兼顾实用性与设计感,使其运动之美“表里如一”。

大理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

全新Cross Polo的运动风格镶拼座椅、真皮换挡手柄以及海贝色缝线等设计,将为车主全方位营造时尚跨越的现代移动生活。全新Cross Polo拥有全新调教的扎实底盘,最小离地间隙升高12mm,恶劣路况下的通过性显著加强,并进一步提高了底盘的结构强度和抗冲击特性。此外EPS智能助力转向的搭配设计,也使全新Cross Polo的驾驶路感更为清晰,操控更灵敏。

大理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

全新Cross Polo,搭载的则是大众集团领先高效的1.6EA111发动机、源于保时捷技术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澎湃的动力体验让驾驭之路更加轻松随性。众多内部科技装备也同步更新,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立体声音响、集成智能化行车电脑、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等潮流科技配置的增加,都尽显全新Cross Polo的卓越品质与时代内涵;而双安全带未系警告灯、后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的提升,更凸显无微不至的用户关怀。

大理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

编辑点评:作为Polo家族的最新个性成员,全新Cross Polo秉持打破框架的跨界理念,由内而外散发出自由不羁的魅力,不仅延续了Polo品牌“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内涵,更丰富了上海大众Polo品牌的产品线,为这一时尚品牌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必将开拓出A0级精品小车的个性化新风潮。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