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瑞德奥迪新A6L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定

潍坊瑞德奥迪新A6L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定

2012-03-29 1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编辑从潍坊瑞德奥迪4S店了解到,现在奥迪新A6L到店,全面接受预定。

新A6L采用2.0TFSI、2.5FSI、2.8FSI和3.0TFSI四款动力,按照奥迪新的命名规则,被分别命名为TFSI、30FSI、35FSI和50TFSI车型,并搭载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新A6L的外观更为年轻化,棱线分明的前格栅和大灯都塑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和视觉冲击力,而尾灯也更为修长,与更为低矮的车顶曲线形成呼应,这些细节上的变化也是为了更多满足个人市场用户的需求。

从侧面看,奥迪A6L有三条线条,分别是车顶的弧线、从发动机延伸到尾部的肩线以及承载全车的底部线条,和前脸一样,这些线条都很有立体感和动感。和A6相比,加长的部分表现在后排,A6L的后排车门明显要长一点。另外,前悬比旧款缩短了82mm,能够提供更好的车身比例,让车更灵活。

全新的A6L鹰脸式前脸,睿智阳刚之气,标配增强版氙气大灯,取代雾灯的全天候车灯以及24颗蓝色LED日间行车灯都已整合其中。为了进一步彰显顶配车型的尊贵地位,奥迪为其标配了霸气十足的全LED前大灯,犹如鹰眼,锐利的“目光”直指目标。 更加诠释了全新A6L的设计之美。

新奥迪A6L的内饰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并以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打造“同级别最佳”,高贵与精致不言而喻。针对中国市场的独有设计:如可制冷、加热的杯座、220伏特的电源、USB接口、超大的储物空间等等更是可圈可点。

对于乘坐者来说,全新奥迪A6L的后排是不折不扣的VIP席位。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设施配置,都对中国高档C级车用户进行了量身定制,坐在其中,可以感受到完全不同于驾驶者的另一番体验并充分享受其细致、尊贵之处。舒适性头枕为头部提供了极佳的支持,加上比标准轴距版更长的座椅坐垫,无论是车上小憩还是长途跋涉,都不会感到疲累和不适。

潍坊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110000 地址: 潍城区北宫西街6666号(潍坊市潍城区北宫西街与西二环交叉路口东南角)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