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0门槛”贷思铂睿置换成功再获‘礼上礼’

“0门槛”贷思铂睿置换成功再获‘礼上礼’

2012-03-29 1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0门槛”贷思铂睿置换成功再获‘礼上礼’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思铂睿用豪华品牌的血统和运动元素及高端配置为国内车主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高端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强调操控性能。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本田昆明实田4S店获悉,购买思铂睿即可享受原车价包牌或“0”利率“0”手续费。详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现车情况 备注
思铂睿 23.78万—27.18万 部分现车 购买思铂睿即可享受原车价包牌或“0”利率“0”手续费;客户置换成功可再获‘礼上礼’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客户置换成功可再获‘礼上礼’:东本实田店增加了购车顾客将享有二手车置换、个人金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任意车型置换思铂睿可以享受旧车高于市场价3000元回收,另外本田系列各车型置换思铂睿还将额外获赠2000元油卡,而非本田品牌车型置换思铂睿则将获赠价值2000元安全礼包。按揭方面,思铂睿目前提供“0利率、0手续费或0月供”的按揭优惠,让您的购车计划更加轻松便捷。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思铂睿

思铂睿的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前保险杠下围的进气口和导流槽,直接将气流导入散热器,增加散热效果,将运动的特质逐渐表露。  

思铂睿搭载了本田设计的人车交互系统,通过点、转、拨中控台上的主控旋钮实现导航、音响、电话控制以及随时了解车辆状况,车内的各项操作能够做到一目了然。内置40G硬盘除了导航信息以外,能够存储音乐,视频文件,影音娱乐一盘打尽。液晶屏显示的菜单内容与下方的操作按钮标识都进过了汉化处理,导向的菜单清晰,结构也不复杂,上手很快。内部影音娱乐以及配置应用了大量数字技术,不仅营造强烈科技质感,更关键的是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思铂睿

思铂睿采用的变速器与讴歌TL相同,是智能逻辑控制的5速连续自动变速器。行进挡(D挡)与运动档(S挡)都能够通过拨片来介入动力的输出,在D挡上,拨片操作同样起效,用于超车或者下坡时增加引擎的牵引阻力。在不使用拨片后自动恢复自动换挡模式。而S挡需要通过拨片完成换挡,提供更为直接的操控感受。智能化的控制和操作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又将操作的难度降到最低。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思铂睿

编辑点评:试驾一款好车也许会带给你更多惬意,如果试驾的是思铂睿,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操控驾驶的无限快感,也将对高端运动型轿车无限回味!去东风本田昆明实田4S店零距离感受思铂睿吧。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