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美冠雪佛兰——迈锐宝自驾游报名中

重庆美冠雪佛兰——迈锐宝自驾游报名中

2012-03-30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美冠雪佛兰——迈锐宝自驾游报名中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4月是踏青的时节,是放飞心灵的时节,"心回MALIBU真我之旅"重庆美冠雪佛兰迈锐宝深度体验自驾游活动开启,现火热招募中。

活动细则

凡4月5日前购买雪佛兰迈锐宝的客户均可免费参加雪佛兰迈锐宝阿依河自驾之旅,真正实现车主的California Dreaming(加州梦想)。

即日起凡对雪佛兰迈锐宝感兴趣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免费参加雪佛兰迈锐宝阿依河之旅的机会,可深度试驾迈锐宝,真正感受雪佛兰迈锐宝的真我本色!

景区简介:阿依河位于重庆东南部的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境内,是乌江画廊的核心组成部分。阿依河发源于贵州务川,古称都濡水,相传因古代蚩尤(苗族先祖)之第八十一个儿子(名濡)在务川建都古名,其原生态自然风光保存之完好实属罕见。景区现已开发十六公里,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尽量保持原生态修建,由原生态峡谷泛舟、水上风情苗寨(牛角寨)和中国西部第一自助漂流三大部分组成。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