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江淮悦悦尊享3000元优惠 有现车

潍坊江淮悦悦尊享3000元优惠 有现车

2012-03-29 1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江淮 潍坊悦悦 潍坊鲁益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微型轿车,悦悦自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江淮悦悦尊享3000元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悦悦 1.0 MT豪华型2012款 4.68万 4.38万 0.3万 有现车
悦悦 1.0 MT舒适型2012款 4.38万 4.0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潍坊鲁益江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江淮悦悦尊享3000元优惠。销售人员还介绍,江淮悦悦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有部分现车。

江淮 悦悦
江淮 悦悦  江淮 悦悦

从江淮悦悦的外形来看,1640毫米的整车宽度和2390毫米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市场上很多微型轿车产品。江淮悦悦量产的车型为1.3L、1.0L排量为主,搭载全新的VVT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73千瓦,而悦悦1.0L车型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51千瓦,在35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峰值扭矩。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

江淮 悦悦
江淮 悦悦  江淮 悦悦

从悦悦的配置上看,国际水准的动力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6向调节运动型座椅,这些都是A00级别的最优配置组合。内部的USB接口,可以外连MP3、U盘,与车内6个扬声器相配合,车体内部可形成环绕式音响效果。而这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江淮

江淮悦悦搭载自主研发的4GB1 1.3L VVT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另外还可选择东安DAK10A 1.0L直列四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除了传统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配备了易操作的AMT电子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可爱的外形,亮丽的颜色,让许多朋友记住了“悦悦”这个名字。作为江淮的首款微型车,它非常适合上班族代步使用,深受女孩子喜爱。现在优惠3000元,感性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