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双龙4S店 万元钜惠活动即将落幕

沈阳双龙4S店 万元钜惠活动即将落幕

2012-03-29 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庞大双龙为了回馈车友们对双龙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特别推出双龙钜惠,全系车型限期优惠一万元活动,活动至今近3月,效果极好,喜欢双龙的朋友们也都狠幸运的成为了双龙新车主,现活动即将结束,活动优惠到3月31日,从4月1日起降格恢复;感兴趣的朋友莫失良机,赶快到店内咨询选购吧!

沈阳庞大双龙
双龙享御

享御的侧身显得庞大而富有肌肉感这彰显了大型SUV的车身的特点,强调厚实、安全,给人SUV特有的越野感。超高的离地间隙、宽大的轮胎和简单粗旷的轮辋,告诉人们它有着高超的越野能力和结实耐用的抗压性。

享御配备ESP(包括ABS、EBD、ASR、ARP等功能)电子稳定系统,有效地保障驾驶安全,电子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车辆急转弯时保持方向盘的稳定,依据实际的路况将发动机马力理想地分配到每个车轮,以分时四轮驱动方式实现充分的牵引力。此外,享御还配备了只有在路虎等高档SUV才拥有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在面对崎岖的下坡路况下,HDC将自动启动,驾驶者只要掌控好方向即可,车辆油门、制动、档位电脑将全面实行自动化操作,确保复杂路况顺利通过。

庞大双龙沈阳胡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11 地址: 双龙龙盛展厅: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33-1号10、11门 庞大双龙胡台店:沈阳市胡台镇振兴七街24号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