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东南三菱月末抄底大钜惠 火力全开

东南三菱月末抄底大钜惠 火力全开

2012-03-29 1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惊喜一:高油价时代的优势“物种”

三菱翼神魅力版升级上市,+1元送10000元优惠】

油耗成为未来衡量汽车竞争力的重要标准,然而只有强动力和低油耗兼具的车型才能生存得有尊严。三菱翼神一如它的鲨鱼造型,正以其强动力、低油耗的独特优势逐渐成为优胜劣汰规则下的胜利者。即日起购买三菱翼神魅力版,加一元即可获得魅力导航(限量版88台,先订先得),更有魅力天窗、魅力大礼包等价值超万元的魅力好礼赠不停。现在买还能享受20%的超低首付活动哦!

杭州东南三菱

惊喜二:V3菱悦2012款已全面到店,现车供应

【首付0.98万元起  日供为49元】

就在油价上涨的前一个月,作为东南三菱龙年的开春之作,2012款V3菱悦“增配升级”幸福上市。出众的节油性能、不断提升的超高性价比获得全国超过20万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以车价5.98万元的2011款V3菱悦手动启航款为例,在减去3000元节能补贴后,只需首付0.98万元就可以开回家了,贷款期长达三年,日供为49元。

杭州东南三菱

惊喜三:康达倾情欢乐送晶彩

东南两款商车,微客——东南希旺得利卡。东南商车“倾情欢乐送晶彩”活动活动进行中,即日起购买就送42寸TCL的LED液晶彩电一台,更多优惠咨询:88011842。

杭州东南三菱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南三菱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