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华晨宝马X1现车已到店 接受预定订金5万

华晨宝马X1现车已到店 接受预定订金5万

2012-03-29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云南宝悦BMW 4S店 华晨宝马X1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最为第一款引进国产的BMW高档多功能运动车(SAV)、第一款装备了BMW最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4缸发动机(Twin-Power Turbo)的国产BMW车型、同时也是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国产BMW X1如期上市揭开了华晨宝马在中国龙年阔步前进的序幕,标志着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本地化发展战略继续深化。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宝悦BMW 4S店获悉,华晨宝马X1现车已到店,颜色为马拉喀什棕色,xDrive20i豪华型(四驱),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万!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颜色 备注
X1 xDrive20i 2.0T AT豪华型2012款 39.90万 39.90万 马拉喀什棕色 订金5万,到店一台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这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华晨宝马X1在外观上相比进口版车型基本没有改变。虽然在外观设计上难看出差异,但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宝马X1却有所改变。国产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69mm*1798mm*1583mm。

云南宝悦BMW 4S店 华晨宝马X1

双区自动空调、蓝牙免提系统、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全景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加热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GPS导航系统等配置,也都会在国产X1上出现。作为一款入门级豪华SUV,国产X1的表现完全达标。

云南宝悦BMW 4S店 华晨宝马X1

BMW X1 xDrive 28i和20i装备了最新一代2.0升4缸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此款发动机代表着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潮流,它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宝马专利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以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宝马典型的高转速、高性能特征以及精良的质量和首屈一指的燃油效率。

云南宝悦BMW 4S店 华晨宝马X1

编辑点评:华晨宝马X1全车系标配全景天窗,高端车型配置了倒车影像,Harman/Kardon音响,另外更多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选择,也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