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全新奥迪A6L曲靖即将展开试乘试驾体验

全新奥迪A6L曲靖即将展开试乘试驾体验

2012-03-29 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3月29日,全新奥迪A6L将在曲靖铠煜奥迪展开试乘试驾体验。全新奥迪A6L,巅峰感受。领先于时代,感受到你的感觉。从创新感观的设计,到舒适至简的科技;从轻量革新的创变,到完美驾控的体验。

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开启前所未有的驾乘新时代。全新奥迪A6已开启销售,欢迎莅临展厅品鉴,上市价格如下:

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奥迪A6L

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7日,总投资1.2亿,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20余亩,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云南省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新、硬件最好、档次最高的第二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的标准奥迪城市展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