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地区宝马X5现车销售 不加价无优惠

青岛地区宝马X5现车销售 不加价无优惠

2012-03-29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宝马 X5

【网上车市青岛讯】X5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整体外观豪华SUV的领头羊。全新宝马X5凭借品牌优势和研发之处就目标十分明确贯彻的“操控制上”思想,并打出其特有的SAV概念,从而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全新宝马X5拥有运动车的性能,四门车的舒适,适合各种不同路面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宝马X5青岛现车销售中,现在不再加价销售但也无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5 xDrive35i领先型2011款 89.60万 89.6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X5 xDrive35i豪华型2011款 100.50万 100.5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X5 xDrive35iM运动型2011款 104.90万 104.9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X5 xDrive50i领先型2011款 166.50万 166.5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X5 xDrive50i豪华型2011款 185.30万 185.3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宝马某4S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X5青岛现车销售中,现在不再加价销售但也无现金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优惠细节。

青岛 宝马 X5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仍然是一副标准大型SUV的身材,由于外观设计方面比较巧妙,因此它看上去比较紧凑,大尺寸但并不显得臃肿。新款宝马X5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是比较大的,与09款宝马X5相比,新款宝马X5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区域,新款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中央进气格栅呈梯形状,在银色护板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动感。

青岛 宝马 X5 

内饰方面:新款X5内装不仅格调优雅,还具备众多功能:精心设置的储物箱、仪表板可为您提供人机工程学便利;宝马iDrive让您可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全景天窗的配备又可让您与大自然更加亲近。

 青岛 宝马 X5

动力方面:发动机的更换也是此次宝马X5改款的重点,新款X5 xDrive50i配备了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转速在5500-6400rpm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407马力,在1750-4500rpm的时候可以输出峰值扭矩600N·m,广的扭矩平台确保了新款X5在低速和高速的状态下仍能有出色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发动机盖上硬朗的线条、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和新款的保险杠构成了新款X5更凶悍的前脸。保留下来的鹰眼式的头灯也透露出几分霸气,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搭配下,新款宝马X5更像是一款以性能为主打的公路SUV,而不是豪华的公路SUV。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